巴里奥斯拿奖杯装香槟发现奖杯漏水:没问题 我都喝

2012年11月18日2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2012年中国足协杯落下大幕,广州恒大[微博]夺得冠军成为今年的双冠王,赛后巴里奥斯被评为足协杯最佳球员。这位巴拉圭前锋捧得这个奖项也是名至实归,在加盟恒大之后巴里奥斯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在足协杯之中,而在决赛两回合比赛打入三粒进球的表现更是堪称完美。

  自从来到中国之后,巴里奥斯一直给外界非常性格温和的感觉,但直到足协杯的比赛结束之后,巴里奥斯才终于表现出他的狂放一面。在球队夺冠,自己被评为最佳球员之后,巴里奥斯一直表现得非常亢奋,在队友们都把奖杯轮番亲吻了一圈之后,巴里奥斯夺过奖杯放在地上,然后抄过一大瓶香槟酒向杯里倒着,然后端起来就做出一番狂饮状。不过就当巴里奥斯张口血喷大口之时,发现奖杯里面的酒正在往外漏,原来这个奖杯的底是漏的。一番哈哈大笑之后,巴里奥斯干脆把奖杯举了起来,把剩余的香槟全部从头上浇了下来,这时候其他队友再次抄着香槟瓶子冲过来,给巴里奥斯来了一次香槟浴。

  “没问题、没问题,这些香槟我都可以喝掉。”巴里奥斯举着空瓶子示意到。随后在接受采访之时巴里奥斯说到:自己非常开心能够来到恒大的第一年就夺得了足协杯与联赛的两个冠军,但自己和其他队友都一样觉得应当在亚冠走得更远,自己相信球队明年的表现会更好,恒大的教练和队友都非常出色,自己也期待明年能够进更多的球来帮助球队。(宋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