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捧起中超火神杯 郑智里皮穿金装传递奖杯(图)

2012年11月07日2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7日,2012年中超[微博]全明星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上演。在明星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举办了2012年中超联赛冠军颁奖典礼,广州恒大[微博]队在自己的主场再次举起了中超冠军奖杯。

视频-2012赛季中超冠军颁奖仪式 郑智高举火神杯媒体来源:央视体育频道

  去年广州恒大是在中超年度颁奖典礼的时候才举起了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不过当时由于颁奖典礼所在地广东电视台只能容纳有限的观众,广州球迷无法在现场分享恒大的捧杯喜悦,因此这一次中国足协专门把冠军奖杯改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场现场颁发。

  由于要备战周六的足协杯首回合比赛,广州恒大队的多数主力都没有参加这场中超全明星赛,但是所有球员都来到了天河体育场,因为他们等着比赛结束之后接受中超冠军奖杯的颁发。果然在全明星比赛结束之后,在中超主题曲的背景音乐下,广州恒大队身穿金色的冠军领奖服,从内场依次走上主席台,主席台两侧的观众纷纷伸出双手与恒大球员一一击掌相应,迎接冠军球员入场。

  在全场的掌声之中,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向恒大队队长颁发了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这也是郑智第二次代表恒大队捧起中超冠军奖杯,随后在全队每一名队员手中传送,最后交给了主教练里皮,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随后,广州恒大队全体人员重新回到内场,在现场集体合影留念。(于静)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