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同意与孔卡谈转会 天体皇帝仍谋求自由转会

2012年11月07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环球体育》截图《环球体育》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大幕落下没多久,广州恒大[微博]外援孔卡要转会的传闻就扶摇直上,今日巴西《环球体育》爱德华多-佩绍托在博客中透露,孔卡的律师团队已经和恒大谈判解约问题了。

  文章以《孔卡开启返回巴西谈判》为题,对孔卡律师团队目前与恒大的谈判过程做了报道。文章写道,孔卡的一个律师在中国待了7天之后返回了里约热内卢,在这段时间当中,律师与孔卡沟通,经过深思熟虑的考虑,孔卡决定在今年12月回到巴西。

  无论怎样,孔卡想回巴西的想法是事实,但是他又与恒大有合同在身。如果孔卡方面想终止合同,那么他也将为之付出1000万美元的高额分手费。对于这个问题,孔卡的律师也与恒大有过谈判。孔卡团队成员之一的马科斯-莫塔表示:“我们现在正在试图友好终止合同,以便在今年12月,孔卡能成为自由身。终止合同需要多少钱?这正是我们当时在讨论的问题。中国方面想留孔卡,但是他们也想听听报价。而孔卡表明他自己想回巴西,他为恒大赢得了不少冠军,也为中国足球做了贡献。”

  最后,孔卡的律师还表明,自己这次来广州不是来为某家巴西球队要孔卡:“我来广州是作为孔卡的律师,不是代表某个俱乐部的意思,我还没有和任意一个俱乐部谈判,我现在就是关心能不能让孔卡成为自由身。”

  实际上,关于孔卡转会问题由来已久,阿根廷人不想在恒大待下去了是个不争的事实。而恒大对于孔卡还是更偏向将其留下,不知双方这一回合的谈判,孔卡方面能否开出让恒大满意的条件。

  (酥饼 TP1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