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明星赛为恒大考虑选址广州 现场球迷仅5000余人

2012年11月07日2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7日,2012年中超[微博]全明星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结果中超明星队以1-0战胜了完全以替补球 员出战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微博]队。

  本届中超明星赛在之前的地点选定之时,南京赛区最希望能够承办这项比赛,但最终江苏舜天[微博]队没有获得中超冠军,因此南京方面的热情下降了许多。原本还打算考察了其他几个非中超城市,包括三亚与澳门,但因为恒大队还需要备战足协杯,加之广州赛区又申办了中超颁奖典礼,最终明星赛的地点也设在了广州。

  不过,因为广州恒大队还将在本周六进行足协杯决赛的首回合比赛,因此恒大队主教练里皮也早早 地就对外宣布本场比赛不会派出主力球员,加之比赛时间又是在周三的晚上18点30分,这些原因都 影响了本场比赛的上座率,最终来到现场的广州球迷仅有5000余人,甚至远远低于去年在这里进行 的中超明星赛。

  在比赛开始之前,恒大队的多数主力都坐在贵宾席上充当看台,于是这些主力出现在看台的时候反 而引起一阵轰动。还好,在恒大首发阵容之中还有秦升[微博]、赵旭日[微博]、姜宁[微博]、吴坪枫[微博]、李健华、保隆等 人压阵,但到了下半时,这些球员就全部被换下,换上的球员彻底成为了恒大队预备队球员,这倒是让一些广州球迷比较兴奋,毕竟里面有一些土生土长的广东球员,在此之前他们几乎很少在天河体育场亮相。

  同样,明星队的球员虽然都是中超各队的主力,但毕竟本场比赛属于表演性质,因此大家在场上都 显得非常轻松,凯塔、乌塔卡[微博]、于大宝[微博]、于汉超[微博]这4人组成的新大连队进攻组合也在一度配合得风生水起。

  不过,比赛到了下半时几乎成了垃圾时间,甚至连现场球迷都没有太多的热情。赛后也没有安排新 闻发布会,不少媒体也表示,这样的比赛丝毫吊不起胃口,如果明星赛继续这样办下去,就彻底成 为了鸡肋。对此,中国足协内部也是有口难言,一位足协官员就说道:“首先确实是受到足协杯决赛 的影响,但如果安排在足协杯决赛之后再办,那就拖得太晚了。其次,我们原来也想邀请德罗巴[微博]、 阿内尔卡这些大牌名星来参加,但对方确实没有时间也只能做罢。”(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