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微博晒账单超节俭 澄清自己不是“妻管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12:09  南京日报

  在本次宜兴的斯诺克(微博)巡回赛期间,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没想到,用微博晒账单一事竟让他一下成为话题人物。赛后,被问及生活如此节俭是不是因为“妻管严”,傅家俊笑着说:“开个玩笑,不要想太多,哈哈!”

  微博晒出账单

  一餐花14.5元嫌贵了

  24日,傅家俊从香港出发前往宜兴参加比赛发了条微博,图片上有五张人民币,共计230元,傅家俊说:“三天比赛这里该够用了吧!”

  本以为这是傅家俊随意发的一条微博,没想到他到了宜兴后,边打比赛边算账,开始晒这笔钱如何花。他晒出在宜兴的第一顿晚餐,“土豆丝、米饭、豆浆,14.50元!”傅家俊觉得这顿吃得有点贵,“安慰”自己说:“第一天不熟悉地方,明天吃些再便宜点的!”到了第二天,傅家俊果然践行前言,先吃了两顿免费餐,“今天吃过早餐和午餐,两餐都是赛会包的。”接着他透露:“下午用2.5元买了一个素菜包,晚餐香港教练请的。”最后他总结说:“这两天用了 14.5元+2.5元,拿了230元过来现在还剩213元,成绩很好!”

  傅家俊两天才花了17元,如此节约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惊叹: “我的天,你也太省了吧!”还有人调侃说:“你应该只带147元!(注:台球一局满分为147)”当然,更多的网友怀疑傅家俊是个“妻管严”,“你家老婆 管得严啊!”“好男人,奉上账单,你老婆会表扬你的!”

  回应网友质疑

  “开个玩笑,别想太多”

  网友们在微博上议论纷纷,傅家俊偶尔回复两句,不过内容大多是一笑置之,没有解释为啥晒账单。与傅家俊相熟的朋友也在微博上评论他的账单,他自嘲是:“一只cheap(便宜)精。”

  与肖国栋的比赛后,有人问傅家俊“是不是太太不让你多花钱”,傅家俊似乎明白了什么,瞬间忘记了刚才的失利,笑着说:“开个玩笑,不要想太多,哈哈!”傅家俊的话逗乐了周遭的人,也算间接澄清了自己不是“妻管严”。

  世界台联主席杰森·福格森在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期间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世界顶级的斯诺克选手一年比赛奖金收入最高可达50万至60万英镑。傅家俊目前尚未进入世界顶级行列,据斯诺克圈内人士称,“估计傅家俊的比赛收入一年不到20万英镑。”年收入近20万英镑,在普通人眼中已是很大一笔财富,另外傅家俊可能还有商业代言等其他收入。所以,微博晒账单一事的确如傅家俊所说,是一个玩笑。 据《成都商报》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富士康大规模招工成河南基层政府重担
  • 博客西安市民:9-15受害者口述实录(图)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十一风水开运 测他是你归宿吗
  • 收藏店员推销劣质玉石 四成宝玉石误导消费者
  • 相关专题:CBSA世界斯诺克亚巡赛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