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已完成对实德收购 董事长乘迈巴赫出席见面会

2012年11月05日11:5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已经是阿尔滨集团的了。昨天记者获悉,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已经带队接管了实德俱乐部,至于球队下一步的安排,将在三天后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在11月2日下午1点,实德队告别赛的前一天,实德队员和实德俱乐部工作人员被告知,在球队下午训练之前到基地开一个会议。当实德队员到达基地后,他们发现基地十分热闹,很多车辆都停在基地里。实德俱乐部原总经理元万中出现在人群中,他现在是阿尔滨俱乐部副董事长。

  就在大家比较惊诧的同时,一辆十分醒目的迈巴赫慢慢开进了基地的院中。阿尔滨集团董事长赵明阳带着他标志性的微笑,从车上走了下来。虽然一直传闻实德俱乐部已经被阿尔滨收购,但这是赵明阳第一次走进实德基地。在随后与球员的见面会上,赵明阳明确表示,实德俱乐部已经被他花费3.2亿买下。“现在,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阿尔滨的。”赵明阳说。这次见面会,其实就是宣布收购的见证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