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冯仁亮入恒大让吴坪枫投富力 全北水原争赵源熙

2012年11月05日10:44  足球

  记者白国华报道 11月3日晚出现在北京工体的广州恒大[微博],缺少了10名主力,最终被北京国安[微博]绝杀。从冯仁亮[微博]开始,恒大的转会操作更成为外界对这支球队关注的焦点。最新的消息是,吴坪枫[微博]将会过档同城的广州富力[微博],而赵源熙则回归韩国联赛。

  冯仁亮挤走吴坪枫

  从内援引进的情况看,24岁的冯仁亮基本确定加盟恒大。有人来,就有人会走。据记者了解,目前,恒大和富力之间已经就吴坪枫的转会事宜展开了接触。作为边路球员,31岁的吴坪枫今年得到的上场机会并不多,尤其在里皮接手恒大以后。而对于富力来说,今年也暴露了他们班底薄弱的问题。像吴坪枫这样的球员对富力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一来,吴坪枫征战中超[微博]多年,他的经验和能力是富力所需要的,其次,吴坪枫的广东本土球员身份很适合致力于本土化的富力。

  恒大和富力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一直不错,今年二次转会期,恒大后腰李岩[微博]就租借至富力,所以吴坪枫转会至富力不会存在太多的障碍。另外,富力还看中了恒大的一名后腰,据记者了解,应该是赵旭日[微博]或者彭欣力[微博]中的一个。

  赵旭日今年刚从贵州人和[微博]转会至广州恒大,他是李章洙非常欣赏的队员,不过在里皮上任和黄博文加盟后,赵旭日的出场机会比年初时减少。彭欣力则和李健[微博]滨一样,出场的机会极少。

  虽然富力有意,但恒大目前并不愿意放走赵旭日,恒大明年继续三线作战,作为主力替补,里皮很难放走国脚赵旭日,另外,彭欣力是里皮比较看好的年轻队员之一。

  李建滨[微博]和彭欣力这对成都双子星今年转会恒大都面临无球可踢的地步,下赛季李建滨只能作为冯仁亮转会的“添头”加盟申花。对于李建滨来说,他也一直在寻找上场的机会,去上海申花[微博],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全北和水源争抢铁人

  联赛结束,本月底,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将会出国,解决球队明年的外援问题。

  据了解,刘永灼的行程将包括巴西、德国、西班牙、英国、荷兰等国家,第一站将是巴西。在巴西,刘永灼将解决一些 “历史遗留问题”。巴西人保隆、克莱奥[微博]可能都不会出现在下赛季的恒大阵容中,如何给他们寻找合适的下家需要尽早解决,像保隆,就有可能被租借回巴西。

  与恒大结束1+1的合同后,“韩国铁人”赵源熙将踏上回家之路。目前K联赛的两家豪门俱乐部全北现代、水源三星都有意引进赵源熙,除了这两家外,还有瑞士和西亚的球队也对其有意。不过,最积极的还是韩国的两家俱乐部,他们都把新合同递到了赵源熙面前,毕竟赵的水平、状态摆在那里,而且还是自由身。虽然水源是旧东家,但全北的薪水更高,只要体检合格,即可签约,从目前情况来看,赵选择全北的可能性最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