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赛中至少50次询问舜天比分 果断变阵队员也吃惊

2012年10月28日01:3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比赛结束后,里皮被恒大球员抛向空中,这是他第15次被冠军球员抛向空中,其中包括14次俱乐部赛事冠军,1次国家队冠军,这也是里皮的第6个联赛冠军。里皮在广州恒大的这一季虽然时有不顺,虽然在亚冠遗憾出局,但里皮还是为这支中国俱乐部里综合实力最强大的队伍,顺利拿到了第二个联赛冠军。

  即便是世界级名帅,也非常敢于承认自己的错误,里皮就是这样的名帅。开场仅27分钟,里皮突然让保隆和冯俊彦出场,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里皮一下子换了两个人,球队的阵型又从4后卫变成了3后卫。作为中卫之一的冯潇霆对此十分吃惊,“里皮的换人我也有点惊讶,不过赛前我们既练过442,也练过352,不管什么阵型,都要坚持自己的风格。 ”

  里皮的压力一直都不小,比如这一场,一切夺冠庆典仪式都准备好了,如果未能提前夺冠,那可就被笑话了。因此里皮一直都在紧张地关注着夺冠对手江苏舜天的比赛。

  里皮说:“在比赛过程之中,我一直在关注江苏队的比赛,我至少有50次去询问江苏队的比分。”舜天对国安的比赛,双方一直没有进球,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舜天后卫还染红离场。“非常巧合的是,我们下一轮与北京队交手,我们也派出了教练去观看那场比赛,所以整个比赛过程我都非常了解那边的局势。所以即使郜林没有进球,我也相信广州队能够赢得今年的中超冠军。 ” 记者韦伯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