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鲁能3-0胜厦门 万程梅开二度李金羽锦上添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 奈绮报道 今天下午四点半,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内与厦门蓝狮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万程的梅开二度和李金羽的漂亮进球,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赛后图巴主教练对于本场比赛表示:“昨天我们进行两次大量训练,今天利用现有的球员打这场比赛,主要是观察队员的跑动能力,队员们在上半场和下半场一段时间打出一定配合,这是一个好的现象,我对他们的表现表示满意。”

  目前正值联赛休战期,泰山队利用比赛不光锻炼队伍,也是检验近期的训练效果,并且帮助球员在联赛第二阶段开战之前找到比赛的感觉。几名国字号队员没有参加这场热身赛,经过简单的牵拉练习后则在场边观战。比赛中泰山队年轻球员表现非常突出,尤其是攻入两球的万程表现异常活跃,在比赛中与李金羽打出几次精彩配合,尤其打进第1球利用对方防守队员疏忽反越位成功,面对对方守门员出击冷静的打进远角得分。

  今天是球迷开放日,有数名热情球迷来到

鲁能基地为
泰山
队加油助威,球员们在场上真刀真枪的拼抢,积极的跑动和精彩的配合,博得了场边球迷们的喝彩声。场边有几名真心球迷也为球队打气,高呼自己偶像的名字。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陆续走下场地,对于本场比赛舒畅谈了下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场热身赛让我们为第二阶段比赛做准备,适应下比赛的节奏,锻炼年轻球员。今天全队表现不错,对手踢得很认真。”厦门蓝狮虽然输掉比赛,但队员在场上表现的非常积极,几次反击非常犀利,只可惜临门一脚功夫较差错过进球机会。安琦对本场比赛这样认为:“今天鲁能发挥的非常出色,控制住比赛的节奏,双方实力还有一定的差距,接下来我们要认真备战第二阶段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