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赛前备战小量为主 郑智率先训练笑对转会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21:49  新浪体育
鲁能赛前备战小量为主郑智率先训练笑对转会传闻

鲁能积极训练备战国安

鲁能赛前备战小量为主郑智率先训练笑对转会传闻

郑智状态正佳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 虚心报道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内进行调整性训练,5名国奥的小将也回到俱乐部,参加本次训练。今天参加训练课的总共31名队员,除有伤的王永珀在场边简单活动外,其他队员均完整投入训练中,这也是鲁能泰山队从休战期以来训练人数最完整的一次。

  周三鲁能泰山队将坐镇主场迎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但图巴在今天的训练中没有安排针对性的训练。总体训练强度不大,本堂训练课只安排了传接球训练和身体素质练习。值得一提的是,5名归来的国奥小将没有表现出丝毫的疲态,他们以积极的态度,参加了整堂训练课。

  郑智和

大羽带头第一个走进训练场,并且训练非常积极,尤其是郑智训练劲头非常大,以他目前的状态出战8月8日的比赛应该问题不大,关键在于教练员的安排了。训练结束后,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和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场边与郑智足足聊了15分钟。看得出来,两位老总对于郑智的状态和心态还是非常关心的。随后,在面对记者关于转会传闻的时候,郑智爽快的表示:“等过了这两天一切就都有答案了。到时候自然会告诉大家。”

  看来,不管是继续征战英超还是留在中超,郑智转会的问题都会在今后的几天里得出定论,让我们拭目以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