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离奇下半场葬送辽足好局 张曙光自言自语这可咋整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0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鞍山专电(特派记者 姚国繁)从2:0领先到最后3:4败落,辽足昨晚不仅遭遇了移师鞍山之后的主场首败,而且也听到了球迷的“下课声”。

  徐亮超远“世界波”点燃希望

  辽足教练组对本场比赛做了精心准备并果断变阵:小将曲晓辉顶替肖震出现在锋线
上,解禁复出的雷比改打后腰,徐亮则出任左前卫。

  辽足的变阵收到了效果,第22分钟时,辽足获得点球机会,徐亮主罚一蹴而就。更精彩的还在后面,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徐亮看到青岛队守门员站位距离球门较远,40米之外起脚吊射,皮球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接进入了球门的上角,2:0。这是辽足近期比赛中的最好开局,久未获胜的辽足重燃品尝胜利的希望。不过,上半场临近结束前,青岛队扳回一分,这个失球也为后面辽足的失利埋下了苦果。

  中场休息时,预料到青岛队会疯狂反击的唐尧东一直在提醒队员,“下半场你们精力一定要集中,注意对对方进攻队员的贴身紧逼,别让他们从容地起球。”然而,从比赛第57分钟开始,唐尧东的担心成为了现实,

辽足后防线几乎形同虚设。第57分钟、第63分钟、第82分钟青岛队连进三球,丢球的情形又是非常相似:青岛队反击时,辽足两到三名队员防守却无法阻击对方进攻球员,眼看着皮球进入自己的大门,短时间内丢掉了3个球。尽管通过调整队员,辽足扳回了一分,但3:4,辽足还是无奈地接受了鞍山主场的首场失利。

  再次输球现场响彻“下课声”

  辽足糟糕的表现让现场前来看球的球迷极为不满,比赛尚未结束,鞍山体育场首次响起了“唐尧东下课”的声音。对此,唐尧东赛后表示,“球迷的心情可以理解,辽足历史上取得过三连冠的成绩,但现在的辽足无法与那个时候相比。”

  尽管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仍身在北京,但从辽足2:0到3:4,几乎从天堂到地狱般的坠落过程让未能现场观战的张曙光十分遗憾,“球队这是怎么打的啊”,而球队连续不胜,张曙光也百思不得其解地自言自语,“这可咋整啊!我也不知道辽足的问题出在哪了,本来大好形势却葬送掉了,非常遗憾。”当谈到现场球迷喊出“唐尧东下课”时,张曙光明确告诉记者:“不可能因为一场比赛的输赢就随意更换教练,后面的比赛唐导还会继续带下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