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夜钢都“下课”声起 唐尧东自嘲辽足水平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22 沈阳晚报
昨夜钢都“下课”声起唐尧东自嘲辽足水平低(图)
 

  鞍山球迷的热情几乎没减,鞍山球市的温度依然很高,但鞍山主场不败的纪录都随风远去,成为一次美好的回忆。这一夜,辽足“痛失”鞍山主场!3∶4负于中能,辽足在鞍山制造的不败纪录随之作古。而输球后,鞍山人民体育场也首次响起了“唐尧东,下课!”的刺耳声音。

  徐亮制造美妙开局

  四分钟,左边前卫的徐亮用两个进球,为辽宁队制造了一个非常美妙的开局。先是25分钟,杨善平制造点球,徐亮主罚命中。四分钟后,徐亮前场断球,看对方门将站位靠前,一记近40米的吊射,打入了他个人本场的第二个进球。不到30分钟,辽足便两球领先,而前来助阵的鞍山球迷也在四分钟的时间里两度沸腾,真的以为自己看到了胜利的曙光。18分钟溃败丧失一切

  过早的领先显然让辽足变得不知所措,本来好好的阵型也莫名其妙地乱了起来。第43分钟青岛队先是由17号刘健反越位打入一球。

  下半时,辽足将阵型由进攻型的352转为442,意图加强后场的防守,以确保胜利的局面。但第56分钟与第61分钟,姜宁与曲波的进球反而为青岛队完成了大逆转,辽足的中后场漏洞已经在这短短的18分钟时间里暴露无遗。

  当青岛队打入第四球时,已经有不少鞍山球迷开始提前退场,而剩下的球迷开始不满地喊起了“唐尧东,下课!”的口号,这个刺耳口号的响起,在鞍山市人民体育场还是第一次。

  此后,虽然替补上场的肖震为辽宁队将比分扳为3∶4,但已经无济于事。

  唐尧东自嘲辽足水平低

  虽然比赛结束了,但仍然有不少鞍山球迷无法接受第一个主场失守的结果,下课声依然此起彼伏。

  谈到主场响起的让自己下课的口号,辽宁队主教练唐尧东先是开了个玩笑,声称自己并没有听到。随后,唐尧东表示,对球迷喊他下课的心情表示理解,因为这是辽足第一次在鞍山失守,而对手又不是很强。

  同时,唐尧东也承认,今天辽宁队的后防出现了许多问题,“我们上半场打得很不错,但半场结束前,我们不该丢那个球,队员们的比赛注意力还是不够集中。下半时,我要求队员们注意力更集中一些。但可惜……”

  面对鞍山首败,唐尧东承认,现在的辽宁队水平已经很低了,至于今后是否对后防线进行调整,将视伤病号的恢复情况而定。

  而辽宁足球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这样的比分感到非常遗憾,这不是俱乐部想要的结果,比赛结束之后一定要认真总结。

  关于本场比赛,辽足队员们都不愿意多说,但辽足一名老队员的话或许值得思索,“现在辽宁队的新队员太多,经验不足,发挥也不太稳定,我想这应该是一个原因。当然本场比赛全队在领先后不知道怎么打了,这也是个需要解决的问题。辽宁队要想进步,还得慢慢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