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下课前曾决心向玮峰动刀 未发出的处罚令全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4:26 足球周报

  记者佳述报道 5月16日,在迟尚斌被解职的前一天下午,迟尚斌还在为深圳队走出低谷寻找出路,他和教练班子一起起草了对李玮峰处罚的决定,没想到这个决定还没有交到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猛手里,教练班子却出师未捷身先死了。

  这份处罚决定原文如下:

  关于对李玮峰进行处罚的决定

  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猛:

  自中超联赛开赛以来,我队9轮4平5负,一场未胜,只进两球。出现这种状况原因是多方面的,但一个重要的原因是球队多次出现了消极比赛等不正常现象。近日,教练班子按照俱乐部董事会的决定,在进行整风过程中听到许多反映,问题集中出现在队员李玮峰身上。

  据我们了解,李玮峰在队内作为一个老队员、国家队队员和曾经的队长,本应在训练和比赛中模范遵守纪律,起到表率作用,但是我们遗憾地看到,他不但没有起到这种积极作用,反而带头在公开场合辱骂集团领导,挑衅教练权威,违反训练生活管理条例。更有甚者,他还威胁部分队员,不准积极比赛,影响了比赛的结果。我们认为,他这种行为是造成球队目前混乱、成绩下降的重要原因之一,他的行为同时也违反了公平竞争的基本原则。

  为了严肃纪律,整顿队伍,确保深圳足球健康发展,根据中国足协和俱乐部的相关规定,经教练组研究决定,对李玮峰给予除名处罚,建议俱乐部对此进行调查,并追究相关责任。

  教练组历来认为,加强管理、严肃纪律是对事不对人,我们真切希望李玮峰能够深刻反省,痛改前非。希望全队以此为鉴,更好地投入训练、比赛,使深圳足球能够尽快走出低谷,还足球一片净土,还球迷一个公道,为繁荣集团的足球事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深圳健力宝足球队教练组

  2005年5月16日

  现在,一纸辞退令已经令诸多事情成为历史,这份没有公布出来的决定也像一枚没有投出去的爆破筒一样,或许会被姜末收入到中国足球历史博物馆中。作为一个重要的收藏品,他的价值或许在不远的将来将会显现出来。据说,这一个处罚决定的草稿曾由大迟在电话里向当时俱乐部代董事长杨塞新做了请示,虽然杨塞新如何回复的尚不得而知,但大迟经再三考虑,没有马上定稿,也没有马上递给俱乐部。记者分析,大迟很可能是在寻找一个时机,可惜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