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下课后 深圳队球员三路人马各怀“鬼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9:1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深圳报道 当迟尚斌的离开成为事实,原本暗地里还是分成几派的深圳球员,在对外表态时均表现出积极姿态,但同样的姿态下所掩藏的真实心态却是迥异。

  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杨猛昨天在训练场宣布,迟尚斌和他的教练组全部下课,而老帅郭瑞龙则出任健力宝新主帅。在杨猛宣布迟尚斌下课的消息之后,大多数球员的行动是:用热烈的掌声欢迎迟尚斌下课。

  一直没有跟队训练的李毅昨天归队,他坦言是获悉大迟肯定下课后才回来的。“说心里话我今天真的很高兴,我高兴不是迟尚斌下不下课,我高兴的是深圳足球终于有希望了。毕竟深圳足球的今天是我们一手打拼出来的,迟尚斌可以不管深圳足球的死活,我们这些人不可能跟他一样。虽然深圳足球现在还很困难,但我们相信能够克服这些困难。我们不会让深圳球迷失望的,请深圳球迷相信我们。”

  球队中大多数人现在都是倒迟阵营的,昨天下午的训练也成为2005年深圳最热闹的一堂训练课,训练中队员脸上都洋溢着难得一见的灿烂笑容。

  一队员训练结束之后告诉记者,今天大家别提有多开心了,终于把这个瘟神给送走了。大家脸上的笑容是没有办法掩饰的,到现场的记者都能够感受到这种氛围。一队员表示迟尚斌早就应该走了,一个冠军球队被他搞成这个样子,他还有什么脸呆在这里。他一天到晚在外面不断地说,结果球队的管理一样也没有抓。迟尚斌一天到晚强调严格管理,结果是球队的管理比当初更糟糕,现在球队基本上处于放羊状态。一队员更是表示打沈阳一定要赢,要用3分来证明迟尚斌的无能。训练现场有球迷点燃了鞭炮,不少队员事后告诉记者,他们也想放鞭炮,他们太想庆祝庆祝,但是想了想这样不太好,因此大家也只是把喜悦挂在脸上。虽然彼此之间没有说什么,但是大家都知道彼此在想什么。

  当然也并非所有球员听到这一消息都像过节。周挺因为拉肚子没有参加下午的训练,在获悉迟尚斌下课的消息后他表现得很平静,“俱乐部换教练是很正常的事情,这种事情跟我也没有多少关系,我的职责就是在球场上踢好自己的球。踢了这么多年球换教练也不是第一次,我觉得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谈到新教练郭瑞龙的时候周挺表示,郭瑞龙是一个老教练,他在红塔的时候就认识老郭,应该说郭导是一个不错的教练。

  一位在此番风波中并没明确立场的队员在谈到迟尚斌下课的时候说:“这件事情的对与错,现在再来评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要说责任,应该说双方都得负上一定的责任。但是迟尚斌作为一个主教练把球队搞成这个样子,他下课实际上是早晚的事情。客观讲大迟这个人还不算太坏,就是能力一般,而他的教练组都是一群饭桶,根本帮不上大迟什么忙,就知道一天到晚跟在大迟后面挣钱。”

  在迟家班被彻底清洗之后,个别当初跟迟尚斌走得近的队员开始变得有些紧张。这部分球员的心态最为微妙。加上这些队员的数量非常少,因此这些队员非常担心从此被球队的其他球员彻底孤立。甚至,他们还担心得不到新任主帅郭瑞龙的正常对待。果真如此,自身的饭碗可能不保。据悉,一位“挺迟派”球员在获悉郭瑞龙出任教练组组长之后,第一时间找到郭瑞龙的电话主动沟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