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不敢说出下榻酒店 很多人告诫注意人身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9:1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报道 17日夜,迟尚斌一定可以更加深切地体会到“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含义,这一刻,离他15日向大头开炮不到48小时。15日晚,忍无可忍的迟尚斌向李玮峰发炮后,16日以迟尚斌为首的教练组已经作出了决定,要正式将李玮峰从健力宝队中除名。但是,在这个决定尚未发出之前,他已经先行下课。

  在16日和17日上午,迟尚斌几乎没有离开过笔架山基地半步。由于球员有一天半的
假期,迟尚斌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反复思索的就是如何走出困境的问题。随着队内矛盾愈发激化,16日他与教练组开会后认定,要改变球队的这种现状,首要问题就是将李玮峰从球队中除名。忍耐许久的迟尚斌终于作出了向大佬开刀的决定,但是,酝酿许久的这把刀还没有砍下,自己已经被先行免职。迟尚斌满怀悲愤地说:“可惜这个决定现在还没等送出去!我的错不在于严格管理而在于放松了管理,不在于我不想作为,而在于缺少强有力的支持,致使部分人有恃无恐,为所欲为。”

  17日下午,在众多记者知道消息后赶到基地前10来分钟,迟尚斌的教练组搬离居住了三个月的笔架山,他们是“昂着头离开”的。但是,即使面对熟悉信任的记者,迟尚斌也不愿告知自己确切下榻的酒店,他说:“就因为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了球队和一些球员的情况,已经有很多人给我打电话,告诉我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因为未来几天他还要在深圳,还要做最后的抗争或者是善后工作。

  迟尚斌被免职成立后,也将直接牵涉到违约金问题。据杨塞新介绍,当初他代表汇中天恒与迟尚斌签订了一份合同期为三年的长期工作合约,其中明确规定了“如果中途被解职,汇中天恒方面将承担违约责任”。据悉,迟尚斌这个教练组的年薪在100多万,三年的违约金也将是一个上百万的大数字。迟尚斌表示:“钱绝不是主要问题,但我被免职是需要一个说法的,我不能不明不白地离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