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上晚了?马良行非常郁闷要严厉处罚班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2:1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彭树武汉报道 去年中甲联赛,中邦在武汉被打了个0比2。这回,中邦将士借德比胜利的余勇再次来到武汉,虽然由中甲变成了中超,但不变的是比分:0比2。更巧合的是,和去年一样,两个球依然都是在上半时丢的。

  “当武汉队打进第二个球时,下半场的难度就很大了。”马良行赛后非常郁闷,“我原本以为上半场就是1比0结束,我甚至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想好了下半场怎么打,怎么安
排阵容。但是补时阶段队员再次出现低级失误,整个比赛就完全被打乱了。”副总邹忠伟去年就随队来过武汉,他说:“武汉的主场真的很难打,以前我来这里也没赢得过胜利,真是命。”

  赛后,马良行严厉批评了队员的表现,尤其针对上半场的一些低级失误:“你们着什么急,心态就不能稳一点吗?”马良行的怒火还直接针对了外援班宁。下半场中邦队形势一片大好,但班宁不冷静的犯规动作使他在第74分钟领受到了红牌,并且彻底打碎了中邦翻盘的希望。赛后,马良行表示,回去之后要严厉处罚班宁。

  中邦队对范志毅的使用,赛后也引起了争议,不少人对范志毅没有首发感到难以理解。赛前,当马良行在准备会上宣布首发名单时,不少队员都惊讶地看着范志毅。而在比赛过程中,马良行起先曾想把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留给赵志鹏,后来临时改变主意换上了范志毅。对于为何不让小范首发时,马良行表示,一是上轮和申花的比赛这批队员表现不错,另外也是为了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不过,有队员私下表示:“尽管上一场老范没上也赢了申花,但不能因此忽略了老范,他不在,球队后防线要差一个档次,而且球队缺少一个主心骨!”有了在武汉的教训,马良行暂时看来还必须重用范志毅。

  同样是升班马,中邦与武汉的排名差了7位。赛季初许多人都预言中邦可能成为本赛季的黑马,但最终成为黑马的却是武汉队。除了马良行认为武汉比中邦强外,其他人对武汉如今的风光并不服气,范志毅说:“他们的实力和去年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一个外援而已。下雨之后场地很湿滑,也影响了我们的发挥,否则今天比赛结果不会是这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全部马良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