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弟弟1比0主场击倒老大哥 范志毅缺阵申思领队苦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30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2005年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昨晚拉开战幕。在升班马上海中邦与老大哥上海申花的同城德比中,小弟弟上海中邦在主场1比0战胜上海申花,在终结申花3连胜的同时,也迎来了自己在中超的首场胜利。

  虽然这场比赛是双方历史上的首次交锋,但中邦在开场以后并不怵申花。在后防核心范志毅本轮停赛无法上场的情况下,中邦在申思的带领下有模有样地与申花打起了对攻。
申思在第10分钟的精准任意球险些帮助队友攻破了对手的球门。申花虽然在上半场后半段依靠整体优势夺回了场上的主动,但他们仍然无法改变场上的比分,两队上半场0比0握手言和。

  易边再站,场上节奏明显加快。中邦队员一上来即出人意料地展开紧逼,令申花措手不及。第55分钟,中邦边后卫张书恺低平球传中,中锋杨林抢在申花两名后卫之前一脚射门,1比0,中邦取得了主场的首粒入球。失球后申花全力进攻,无奈中邦球员众志成城,顽强防守,终于击败了老大哥上海申花。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