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暴露进攻体系上的脆弱 用百万巨奖为失利买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没有进球,就说明我们的进攻存在问题。”赛后申花队主教练涅波尴尬地抛出那么一句话。前三场的1:0连胜掩盖了一些问题,同时也突出了进攻问题,本场关键比赛,申花队在源深体育场用百万奖金为进攻不足买单。

  赛前议论纷纷的“谁和马丁配对问题”在昨天晚上七点三刻得到答案:张玉宁,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这位颇具实力的球员已经恢复到了一定的状态,但是在临门一脚的处理上
依然由于“慢一拍”而丧失机会。放着目前队内的最佳射手不用,涅波的这一博弈并没有得到回报。申花队在占居优势的上半场门前机会不少,但是绝对机会并不多,前锋球员在处理上也有所欠缺。下半场,后防的一个疏漏让球队率先失球,让全队陷入被动。但是球队失利的责任并不完全在于后防,守毕竟是守不住的,进攻无力几倍放大了后防的失误。

  在落后的情况下,谢晖终于被换上场,但是极度出人意料的是,被换下场的居然是可以输送炮弹的孙吉。这一对在赛前一天加练的进攻组合被拆散,申花队边路进攻的优势自我解除装备。就全场表现来看,申花队进攻缺乏体系组织的弱点暴露无遗。

  在客场辽宁,谢晖的远射帮助球队全取三分;在客场源深,王珂的远射击中门柱。结合近几场申花队赢球的1:0主义以及进球的方式,暴露出这支球队在进攻体系上的脆弱。百万巨奖的飞走是个不小的代价,相比较而言,联赛的未来走向则有可能是更大的代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