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早报:中邦Vs申花 从“伪德比”到“伟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34 东方早报

  幸福来得那么突然,中邦队偏偏选择了在德比大战中、在“老大哥”申花身上的开和,漂亮地赢得了球队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德比,也为被外界称为的“伪德比”正名。

  申花队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两胜中邦,还刚刚在德比战中力克国际队,心理上占据着绝对优势。而中邦队本赛季一场不胜,况且连续遭遇裁判问题,再加上范志毅、迪迪尔停赛,他们所能依靠的只有破釜沉舟的勇气。德比战前,几乎没有人看好中邦队。

  昨晚,能容纳12000人的源深体育场本赛季首次爆满,随着比赛的进行,德比气氛逐渐变得浓烈。当杨林出人意料地打进一球后,老板卫平、董事长高立平、总经理黎家信等中邦高层全都兴奋起来,而中邦球迷们也第一次燃放起了胜利的焰火,“总算扬眉吐气了。”黎家信挥舞着拳头喊道。

  申思、李大维、刘宏涛,和申花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中邦球员悉数登场。申思也是本赛季第一次打满了全场,而在他的组织下,中邦队给予了老大哥极大压力,“这就是德比。”申思好久没有那么兴奋,奔跑着向球迷致意,“我们运气好,申花还打中了门柱,但我说过,申花也是有漏洞的,只要我们有绝对的信心,比赛肯定有得一打。”进球功臣杨林脱掉了球衣仰天长笑,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就打进制胜一球,卫平立刻拍板:“5万奖金肯定是你的了。”

  “大雨终于把我们的晦气冲掉了。”休息室内,球员们显得相当兴奋,范志毅的眼睛通红,全场比赛,他一直在场边指挥着队员,“你们就应该相信自己,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德比不也赢下来了吗?”申思成为唯一一名代表三支上海球队出战德比的球员大尉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