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爽真 率真 不怒自威--审视中邦“大佬”范志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7:3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刘雄)

  足球江湖,大佬已不多见了。范大将军,或许是仅存的那么几个之一。

  微微佝着背,两只臂膀甩得很开,走路一晃一晃。嗓子一亮,后生们便围将过来。在中邦,范志毅虽说还是球员兼助教,但往往是不怒自威。

  昨日下午3点半,就有数十名球迷等在新华路体育场门口,他们是专门来看范大将军的。4点整,中邦大巴抵达,车门还未打开,眼尖的球迷便发现了坐在前排的范志毅。于是,笔记本、足球,甚至是球衣,都通过打开的窗户伸了进去,一直伸到范志毅胸前。费这么大劲,他们只是想索要一个范大将军的亲笔签名。而就坐在范志毅旁边的中邦主帅马良行,此时此刻,却无人问津。

  爽真、率真,让中邦的将士都非常认可范志毅。马良行已经放心地将一些球队事务交给他。训练前,马良行把球队召集起来讲了几句,便将队伍交给范志毅。范志毅一声号令,所有球员都一丝不苟地训练。马良行则踱到场边帮着捡捡球。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范志毅已经过了黄金年龄。但即便如此,他在中邦的核心地位,目前还是无人能够代替。前6轮比赛中,范志毅除了上轮停赛外,其他场次都是首发出场。就像吴伟超说的那样:只要范指导上场,我们就觉得放心了许多!

  昨日下午的分队赛中,范志毅客串起了前锋。一场分队赛下来,范志毅打进了两个球,居然列全队最高。

  这就是大佬本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