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黄鹤楼重新集结 主帅裴恩才为双赛积蓄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5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包波报道:昨日下午,放假一天的武汉队重新在姑嫂树基地集结。从下周开始,武汉队又要经历一次一周双赛,因此裴恩才将这几场比赛作为一个整体来准备。他重点考察了替补队员的状态,为即将到来的一周双赛做准备。

  昨日训练开始前,裴恩才对上一轮比赛做了简单的总结。他希望队员能尽快忘记上周日对辽宁队的胜利,特别是不能认为打出了三连胜之后自己就真的是一支强队。他说:“
我希望你们能忘掉我们现在的排名,忘掉刚刚过去的一切。不要背上三连胜的包袱,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加艰苦。”

  考虑到主力队员体能消耗较大,裴恩才给他们安排的是力量训练。倒是上周日没有打比赛的替补球员和十运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武汉队以3比2获胜。裴恩才对替补球员的表现比较满意:“这段时间赛程比较密集,我们要做好各种准备。替补球员不能因为不能首发就放松训练,他们要随时准备顶上去。”最近几轮,外援安德森都坐在看台上,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他表现得特别卖力,裴恩才认为其他球员都要向他学习,时刻都要保持好状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鹤楼新闻 全部裴恩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