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原以为五轮后就下课:只要求我的球队有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三连胜,武汉队积分也攀升到了第四位,裴恩才再次成为中超的焦点,昨晚,和众多领导吃完饭的裴恩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我只要求我的球队有激情。”

  《足球》: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下午看了比赛,他的评价是“武汉队的表现很突出”。裴恩才:非常感谢,刚才吃饭的时候很多领导也是这么评价的,我相信武汉球迷也会满意的。

  开赛前想过这种好局吗?完全没想到过,本来我以为五轮后要下课的。

  你觉得武汉队赢在哪里?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这个队有激情,拼劲足。足球这玩意儿要的就是干劲和精神头,所以也别提什么打法能克什么打法,不是说换一个先进的打法就一定能赢球,我们就是“瞎踢”。

  现在队员和俱乐部方面跟你的配合怎么样?队员们已经接受了我的思路和想法,我们的打法还是比较统一的,我布置的要求他们也能按照去做,不像那年在八一队的时候,思想不是那么统一,现在我跟武汉队已经磨合了一年,所以相互了解也更多。 从俱乐部来说,配合都默契,包括总经理陈旭东都非常好,不存在任何问题,不像有些传言的那样有多少矛盾,一支球队如果有矛盾太多是不会出成绩的,这也是规律。

  前段时间球队在打青岛的比赛中也出了一些问题,球队好像很快就摆脱了阴影……中超联赛有很多问题,是原来打中甲没有遇到过的,我们要求所有人对得起球迷,对得起自己从事的这份职业,好在武汉队员很好,这方面单纯很多,也好管理。

  三连胜了,已经成为其他球队的“目标”了。在任何情况下都跟队员说过“我们是弱队”,虽然赢了几场球,但跟其他队比还是有差距,这不是谦虚,就拿今天这场球来说,赛后的技术统计是辽宁队控球时间比我们长,队员的能力也强,我们只强在精神状态。

  现在其他球队都重视武汉队了,以后可能不好打了。我们还是要求队员必须要有拼劲,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放弃这种精神,只要拼劲足武汉队就没问题。

  以现在的成绩,对于本赛季有什么目标吗?对于升班马,今年还是积累经验,但我觉得武汉队发生什么情况都是可能的我就希望能打出点意思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