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黄鹤楼“觊觎”五连胜 战上海双雄异常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3:38 东方体育日报

  1998年,武汉队征战甲A,在保级势危的情况下,请出前国家队主教练戚务生。他带队在第18轮至第20轮取得三连胜,并最终保级成功。如今,中国顶级联赛换成了中超联赛,武汉队在主教练裴恩才带领下,又创造了中超三连胜的纪录。如今,武汉队已经将目标重新制定——他们开始期待,在之后的比赛中争取五连胜,而接下来武汉队所要面对的,将是上海国际和上海中邦两兄弟。

  时隔五年,武汉队重返顶级联赛行列,赛季之初不被人看好的升班马却在前五轮联赛中全面爆发。的最好开局纪录。1999年,辽宁队曾凭着良好的开局奠定了之后的良好局面,仅在最后一轮功亏一篑,屈居亚军,才与中国版凯泽斯劳滕失之交臂。现在,武汉队在取得3胜1平1负的良好开局之后,也甩开了本赛季中超开赛之初,以升班马之态,低调出击的架势。昨天在主场战胜辽宁队,是武汉队自2000年以来第一次战胜对手,而上一次的胜利,还与联赛无关。赛后,武汉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我们打五连胜不是没有可能。”而接下来,武汉队就将在主场对阵上海国际和上海中邦。

  在前一轮对沈阳队的比赛中,上海国际上半时领先,下半时全线防守,被专家称为只能踢半场球。而刚刚输掉的德比战无疑又一次打击了国际队的信心。而上海中邦从实力和上赛季的表现看,实力又在武汉队之下。

  作者

  :特约记者 马万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