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黄鹤楼中超排名下降 球员放假心态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1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包波报道: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北京队客场1比0战胜深圳。这样,北京队的积分为10分,且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武汉队之前,武汉队退至第五。

  在主场战胜辽足后,主教练裴恩才给队员放假一天。“刚刚打了一周双赛,队员的身体十分疲劳。”裴恩才解释说,“长时间绷得太紧并不是好事,所以我给队员放假一天,
让他们和家人朋友聚一聚。”当问到他自己是如何利用这个难得的假期时,裴恩才笑着说:“对我来说,没有休息。”

  队中的武汉籍球员在前天晚上比赛结束后就各自回家,昨日他们都把难得的假期留给了家人。郑斌上午在家里陪父母,下午则在健身房度过,晚上和几位朋友聚会。“已经很久没有和家人、朋友们聚一聚了,与他们在一起的感觉真好。”郑斌告诉记者。家在外地的球员昨日上午留在基地休息,下午则外出购物。马成是他们中的例外。前天,他的表弟到武汉来看他的比赛,昨天他则当向导带着表弟去逛武汉的景点。

  晚上,不少球员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深圳队与北京队的比赛。北京队最后时刻的进球使得他们排在了武汉队的前面,不过队员们似乎并不在意。杨昆鹏说:“联赛才打了几轮,太关注排名没有意义。对我们来说扎扎实实打好每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