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回暖上座率小幅提高 南勇认为开局要好于去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3:3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昨天,中超联赛已经进行到了第五轮,而中国足协内部也对这一阶段的联赛进行了内部评估,得出的结论是今年中超开局的形式要好于去年同期。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中超开赛以来的总体情况应属基本正常。

  观众人数略有上升

  南勇告诉记者,从足协对今年中超几轮的上座率统计来看,平均每轮到现场观战的人数都比2004年中超同期有所上升,虽然上升幅度很小,但依旧可以看出观众对于中超的关注度随着比赛的深入有所上升。

  南勇表示,中超联赛仍然需要更多的关注度,让更多的观众回到赛场看球才是足协和各俱乐部的目标。

  赛场环境从严治理

  南勇告诉记者,足协在严整赛场秩序上做了大量工作。

  从近期联赛情况看,南勇认为球员违纪现象相比于去年同期有所减少,赛场纪律和赛场风气都有了比较好的改观。但是他说:“这种好的开始并不代表联赛中不存在问题,一些歪风邪气一经发现必须严惩不贷,因为从严治理联赛环境是今年非常重要的任务。”

  中超冠名时间未定

  虽然中超联赛开始呈现回暖态势,但本年度中超冠名的工作仍没有实质性进展。南勇在前一阶段也曾参加中超招商工作,他告诉记者目前足协和多家企业仍然保持接触。

  他说:“这项工作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简单,所以现在还不可能确定最后冠名的时间。因为双方还要在报价和保证各方利益的情况下进行多方的会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