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面对沪川之战一脸严肃 谢晖张玉宁成锋线两难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申花队离开北京之前,独自坐在城市宾馆大堂里的涅波,脸上的表情是严肃的,甚至可以说有点向冷却了的铁块,只有沉重。记者对涅波说:“联赛是漫长的,一场失利不代表什么,你要多笑笑。”听完记者的话,涅波的脸上挤出一个笑容,但说实话,涅波这个笑容比哭还要难看。

  看来北京工人体育场的4粒进球,洞穿了申花的大门,也重重的击伤碎了涅波的心门
。从涅波的脸上,记者很清楚的看到,涅波一定是有心事的,而且是心事重重。

  记者开解涅波说:“生活不只有足球,你要开心点儿。”涅波却马上对记者说:“不,不是的,我的生活里只有足球,足球是很重要的。”难道仅仅是球队战绩不佳,涅波的心情就沉重吗?记者仔细分析涅波心情不佳的缘故,或许,这种不佳的情绪,不仅仅是一场失利造成的。

  心情不悦??变阵难题

  按涅波的习惯,这场输球之后,下一场的阵容一定会做出相对的调整。不言而喻,在申花中现在可以调整的人最主要的就是张玉宁和马丁。但是马丁在对北京一战中的表现刚遭到涅波的批评,相信该如何使用马丁,是摆在涅波面前的一个新的问题。谢晖在京沪大战中的平平表现,相信涅波已经开始头疼,到底会不会使用张玉宁呢?关于这个问题,目前最“深刻”的一种解释来自球队,有不愿意透漏姓名的球员,暗示记者张玉宁不是“涅波系”的人,因此要进入主力阵容也有难度。看来,要不要使用张玉宁,涅波是需要强烈的自我斗争了。

  真心希望涅波能够考虑到四川冠城的特殊性??很多队员来自大连,打法硬朗,而且后卫身体条件在防守谢晖头球的时候,明显占优的现实情况下,暂时忘记所谓的“涅波系”。

  心情不悦??队员不满

  并不知道涅波不笑的时候,独自静静地在想些什么,但外援也一定是他思考的内容之一。输了京沪大战之后,不少队员把怒气发在外援戈兰身上。这个外援“踢的太不靠谱了”,“马其顿国家队的那个队长不是不错吗?反正比现在这个强多了。”队员在表达种种不满的时候,矛头首先指向了戈兰。

  当然,涅波的比赛战术也是队员不满的原因之一,“真不知道这是要怎么打”据说,京沪大战的比赛之前就曾有过去沈祥福带过的队员,主动和涅波沟通过沈指的“打法”问题,强调申花应该坚决的使用打身后的战术,可是倔强的涅波,还是没有接受队员的建议。京沪大战的战术,赛后遭到队员的不满,也是很正常的现象,涅波想到这些,笑不出来也是自然的了。

  心情不悦??冠城难打

  记者安慰涅波,“没有关系,回到主场打四川冠城,会赢的。”涅波立刻表示:“足球是有一定运气的,不敢说谁肯定会赢的。”记者和涅波说现在四川冠城的日子并不好过,据说只有13个队员可以用,涅波马上反驳记者:“可是他们上一场比赛赢了,足球比赛只要11人打比赛就可以了,所以他们有13个队员能打比赛也是不错的。”

  输了京沪大战,看来对涅波的打击是很大的,他不是不想赢下对四川冠城的比赛,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现在明显是对打四川的这场比赛没有信心。

  不知道明天申花打完四川冠城之后,久违的笑容能不能出现在涅波的脸上,希望能象有首歌词里写的那样“阳光总在风雨后”吧,但愿涅波会心的笑容,能出现在明天的虹口体育场上。(小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全部涅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