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城行动共同inDividual 六大模式全面出击(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0:28 新浪体育

  Nike的inDividual鞋款(iD)计划已经初具规模,在大家各自登陆其官方网站上后也可以发现有六大模式供选择,分别是:跑步鞋、篮球鞋、足球鞋、训练鞋、棒球鞋及田径鞋,不过目前可供选择的鞋款品种仍然有限,而最受欢迎的篮球鞋及跑步些当中相信也只有Air Huarache 2k5、Dunk Low及Air 180可以满足大家,不过怎么说都是万事开头难,对于刚刚才起步的iD计划相对于Nike本身来讲都可谓是一个全新的尝试,而这一举措也可能令发展几十年的波鞋产业面临全新的变革。

  针对复刻波鞋市场的需求,Nike再度增加3款Old Skool波鞋前来助阵,令原本略显沉闷iD大军补充新鲜力量。分别为:Air Force I Mid、Waffle Racer及Dunk Low的鞋款目前已经在其官方网站有所提起,而对于即将全线供应的‘新鲜’货品大家又是如何看待?

全城行动共同inDividual六大模式全面出击(多图)

  Air Force I Mid其实一直就是属于不温不火的Nike产品,相信Nike这次是想通过iD计划而再度推动这双经典老鞋的发展,怎么说都是自己搭配的颜色应该会更容易接受。

全城行动共同inDividual六大模式全面出击(多图)
全城行动共同inDividual六大模式全面出击(多图)

  Waffle Racer绝对是Nike的元老级跑鞋,单薄的鞋身与凹凸状鞋底纹路都是Nike早期波鞋的代表形象,通过自己搭配一番之后一定又有令一番的滋味。

全城行动共同inDividual六大模式全面出击(多图)

  Dunk low iD其实早期已经出现,不过可惜的是只能在标有巴西元素的鞋款上进行操作,略有遗憾,这次全新的Dunk iD则完全没有限制,鞋舌、鞋跟的Logo也随大家喜欢。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IKE ID新闻 全部inDividual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