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城遭劫涅波“换锁” 申花明日将尝试新防线组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5:13 新民晚报
京城遭劫涅波“换锁”申花明日将尝试新防线组合(图)
京城遭劫涅波“换锁”申花明日将尝试新防线组合(图)
后防线尝试“肖杜组合”取代“杜卞组合”

  客场0比4大败而归,这让涅波不得不改造球队后防线。据了解,如果时间来得及,涅波有可能在明天的申花冠城之战中,尝试“肖战波+杜威”的“恐怖防线”,以“肖杜组合”为申花队“消毒”。

  此前,杜威与卞军的中后卫组合,一直比较稳定。但在京沪大战中,申花两名中后卫出现了“相撞倒地”的“超级乌龙”。而在昨天中午的总结会上,杜威与卞军各执一词,对相撞时的情景,也形容各异。由此,涅波不能不有所考虑。

  昨天晚上,申花队一名高层表示:“涅波也许会对后防线进行一些调整,将肖战波拉到后面和杜威搭档,后腰由特罗伯科和于涛搭档。”

  在上一场比赛中,肖战波出任中后卫时的表现,赢得了申花教练组的一致赞叹。在申花教练组中,甚至有人认为,“肖杜组合”能保证主场不丢球。

  当然,如果做出这样安排的话,王珂可能要踢前腰,而孙吉停赛后空出的右边锋位置,就有可能出现空档。此外,另一个影响涅波决定的,是他对卞军的喜爱。而京沪大战后,涅波也曾表示,卞军表现很正常,他被换下是出于战术需要。

  也有球员认为,存在这样一种可能性,即杜威和卞军继续搭档,一旦场面不利,则安排肖战波“后撤”。“让卞军坐上替补席,这需要极大的勇气。”一名涅波身边人士透露,“如果真的这么安排,那么我可以肯定,卞军也会获得替补上场的机会。”

  从目前状况看,在明天的比赛中,涅波仍将坚持其451阵型。而马丁内斯踢左边锋、谢晖出任单箭头的格局,短时间内不会改变。本报记者晏秋秋

  本版摄影周国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