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鲁能驳假球传言瞄准双冠 要再代表中国征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杯冠军受困大雾天气 双方反驳假球传言

  鲁能泰山上下对继1999年之后再夺中国足坛双冠王信心十足。但是,济南连续数天的大雾却坏了泰山将士的好心情,为了保证顺利抵达赛地长沙,鲁能泰山队决定乘坐今晚的火车出发。据悉,这是济南首发至广州的特快列车,从济南到长沙行程在14个小时左右。

  “我们也知道这样很折腾,还有可能影响到队员的状态,但在没有更好的办法之前,也只能坐火车去长沙了”,主教练图巴有些无奈。而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则表示,“我们这两天一直与济南机场保持热线联系,但从目前情况看,大雾天气可能还要持续,所以球队只得放弃坐飞机的方案,而选择乘坐火车”。由于队伍庞大,即使是坐火车,也要分几个车次,“没办法,大部分航班都取消了,坐火车的人太多了”。

  相比之下,鲁能对于足协杯的热衷程度远远胜过中超杯。老总董罡表示,“要说中超杯的意义在于击败了联赛冠军深圳,那么足协杯的意义就在于我们可以获得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对此,图巴深以为然,“谁都知道,联赛冠军是最重要的,但既然我们失去了,而足协杯冠军又能参加亚冠联赛,我们希望能夺得这个奖杯”。

  不过,图巴承认,四川队不是好惹的,“从排名上看,他们是弱队,但从特点上看,他们的反击非常可怕,如果我们大意了,很可能就输掉比赛。幸运的是,我的队员都已调整了心态,希望他们能在赛场上击败对手”。

  在联赛中,鲁能曾在主场输给四川队,那场比赛被一些人认为是假球,因为以鲁能当时的实力,根本不应输球,所以鲁川之战被烙上了“以联赛换足协杯”的假球印记。但是,对于这种说法,决赛双方都进行了坚决反驳,“哪跟哪啊,不要以为中国足球有假球,就以为所有比赛都是假球,所以这样的传言我们根本不予理会”。(鲁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