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加盟鲁能绝非板上钉钉 两大阻力将悬念留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12 天津日报

  本报讯上周日,辽宁队队长肇俊哲秘密来到济南,并于当晚入住山东大厦,与鲁能泰山俱乐部就2005赛季的转会工作进行商谈。但据了解,由于辽足开价太高以及鲁能的后备力量日渐成熟,所以小肇加盟鲁能绝非板上钉钉。

  在踢完11日与巴西帕尔梅拉斯的商业比赛后,肇俊哲就于次日抵达济南。耐人寻味的是,鲁能泰山俱乐部却始终坚持“对此一无所知”。据一位鲁能俱乐部人士分析,虽然肇 俊哲来到了济南,主教练图巴对其也非常欣赏,但从目前情况看,肇俊哲加盟鲁能将会有阻力。

  首先,由于肇俊哲是辽足的最后一面旗帜,据悉他们开出的价格在1000万元,“这个价格实在是有点儿高了,当年李金羽转会鲁能的实际价格也就500万元左右,以当年鲁能对于前锋的渴求才出这样一个价,打防守型中场的小肇哪能值1000万元呢?如果辽足的真实价格高于600万元,这桩买卖恐怕就黄了。”这位俱乐部人士说。

  据了解,除了价格因素,后备力量的快速成长也使得鲁能在这桩买卖中不是那么坚决。在2003年末,小将韩鹏表现得非常出色,几乎是场场进球,但李金羽转进队中后,韩鹏不仅没了位置,更没了状态,这让鲁能感到有些过意不去。如今,周海滨、刘金东等小将迅速成长,不仅在队中可以打主力,而且还入选了国家队,但如果肇俊哲来鲁能,周海滨、刘金东等人肯定会有人坐板凳。有了韩鹏的前车之鉴,是否引进肇俊哲,鲁能自然要好好掂量一下。(王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