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雾天气又将影响行程? 鲁能泰山入湘两手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2:04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宋国庆)联赛最后一轮征战天津客场时,泰山队的行程就因大雾而颇费周折。这一次,眼下的这场大雾可能又将影响泰山队赴长沙的行程。俱乐部甚至已经做好了乘坐火车前往长沙的准备。

  客战天津队时,大雾导致高速路全线封闭,泰山队无奈选择乘坐火车。济南离天津毕竟只有五六个小时的火车车程,影响不算太大。而此次赴长沙如果乘坐火车,路上20个小 时左右的车程下来,队员们的状态难免会受到不小的影响。但据天气部门预测,到本周五,济南很可能还会是大雾天气。无奈之下,泰山队只好做出两种准备,他们目前已经提前预订好了周四晚去长沙的火车,同时也预订了周五中午的飞机。

  据了解,俱乐部的首选仍然是周五乘坐飞机前往长沙。如果到时候天气情况仍然不见好转,只好乘坐火车提前出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