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 Michael Lau 究竟是多少人值得期待的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59 新浪体育
NikeMichaelLau究竟是多少人值得期待的合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Nike ×Michael Lau,究竟是多少人值得期待的合作? 2004年12月10日,终于发生了。一切始于足球。

  ‘Blackball T90’Exhibition,是Nike与Michael的首度正式合作。热衷于足球运动和手机黑色足球的Michael,以Nike最新推出,全球限量补足100各的Total 90 Aerow足球为主题,以9各不同角度,身份和方式,将运动与没学融合,精心创作出9件艺术品,尽显其个人设计风格至于,更勾画出Total 90 Aerow足球的独特魅力所在。而这个限量黑金足球珍品,更会于展览中曝光。血脉沸腾不止?作为04年度最佳‘好球’已经进行,你,还在等什么?

NikeMichaelLau究竟是多少人值得期待的合作

  黑金球迷

  资深Figure迷都知,Michael Lau曾扬言是专业足球员及收藏家,副业才是Figure创作,数年前他于外地一口气买下运动用品店那些Nike黑底金刀特别版足球,一度成为Figure界的饭后话题。正因早有球名,Nike除了Sopnsor他的自组球队外,这次为Blackball T90找他合作,也是意料中事。Michael自己解释到‘Nike一直知道我收藏足球,当香港Nike知道Blackball T90推出后,就问我需不需要商谈合作计划。谈后才知道香港在100个Blackball T90中分到10个,已经算很多了,但如果叫我好像其他地方那样弄个包装推出,一定很没意思,不如全部给我搞一个展览还更有意思。’

NikeMichaelLau究竟是多少人值得期待的合作

  世界上速度及准确度最高的足球

  这次‘Blackball T90’所展出的Total 90 Aerow,全球生产量不足100个。能够成为足球史上的珍品,自由它独特的魅力:

  1. 鞋身采用黑,金两色,属足球设计上破格之作。

  2. 球胎以六层材料制成,配以Nike专利强大网状支持层,大大增加反弹速度和耐用性。

  3. 采用Nike专利技术Geo Technology和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新型覆盖层,维持足球再长距离运行时的准确度。

  4. T90硬地版 - T90 HSNC 300(Hardground)将于05年春季瞩目登场。

NikeMichaelLau究竟是多少人值得期待的合作

  Exhibition假装9

  决定了举行展览之后,Michael当然要制作展品,主题肯定是足球,但足球Figure曾经出过,Nike Crossover的也出过C.C. 14 Boy及C.C. 14.Nike猪,重复自己就没有新意,于是Michael决定改变一下,做9个有他个人风格的展品出来。‘我的展览大家年中都有看过不少,特别是SIXS创作后就更多,如果再纯做自己的东西大家都会觉得闷。所以这次我会用9个我自己喜欢,欣赏好像‘高达’,Playmob等,造9个和足球有关的东西。’自Michael成名以来,这么大型,高调向其他人致敬的展览,这算是首次。但是足球明明有分到10个,为什么只有9件展品,还有一个踢到哪里去了?‘那不是有10个就要做10个,既然足球叫T90,9个更合称,做人不是一成不变,次次被规则绑死就不好玩了!’9个设计的玩具单品分别为:MS-T90 ZAKUNIKE;CHILDHOOD CHAIR;Mr. Ball & Big Foot;HELLONIKE;PLAYNIKE;LUCKYBALL;2090;45CRAZY+45 SMILIES;UFO-T90。

  大会限定商品

  在过去的两天里,200套会场限定品Boxset将于展览会场内独家发售。会场Tee, T906寸BB Gardener及Mini Michael Figure三位一体,由包装,颜色,图案,贯彻以限量版黑金T90 Aerow足球为依归。

  From SIXS to Michael gallery

  物是人非,这次‘Blackball T90 Exhibition’的举行地点仍是以前那个,但名字就变成了Michael gallery,既然都是自己地方,为什么要改来改去?‘SIXS是为S.F.C.C.而开,本来当作一个店铺去做,但后来就发觉一年到晚,不断推出新东西很辛苦,出来的效果也不是次次都好,所以想集中一下,当一个展览馆做,既然SIXS是为S.F.C.C.而开,那么当S.F.C.C.完结,告一段落亦未尝不可。’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