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鲁能欲买一送二? 主教练图巴钦点国脚郑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24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宋国庆)联赛一结束,关于球员转会的消息就开始纷至沓来。昨天就有两条与鲁能泰山队有关的转会传闻。一则是鲁能欲引进郑斌,另一则也与之相连,今年刚升入中超的武汉队则相中了泰山队的邓程和徐阳。

  据一专业媒体报道,“引进郑斌是鲁能主帅图巴向俱乐部提出的,在他看来,郑斌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左脚球员。”与此同时,郑斌的家乡球队武汉队也有意重新召回这名旧将 。对于这两家俱乐部,郑斌评价说:“泰山队是今年进攻最锐利的球队,攻击型打法非常符合我的特点,加入这样的俱乐部,是每一个优秀球员的向往。”至于武汉,郑斌也表示:“我也希望为家乡球队效力。”

  而昨晚武汉方面又传来消息说,由于郑斌的身价较高,武汉方面可能会放弃与鲁能的争夺。根据中国足协制定的球员转会身价计算公式,国脚郑斌的转会费将在400万元左右,武汉方面觉得有些承受不了。虽然愿意放弃郑斌,但他们却相中了泰山队的邓程和徐阳两位中场队员。来自武汉的消息称,“他们用放弃引进郑斌的诚意,希望鲁能能以低价把这两位队员转会至该队。”不过,鲁能方面对此并不知情,双方也没有进行接触。至少从现在来看,欲以低价引进邓程和徐阳只是武汉方面的一厢情愿。即使他们真的特别希望得到这两名队员,还要看鲁能以及这两名队员本人的态度。

  本报记者宋国庆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