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Joy推出PRO/SL新鞋 呈现独特中底和大底结构

2016年09月21日0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全新功能无钉鞋PRO/SL™全新功能无钉鞋PRO/SL™

  FootJoy,世界第一高尔夫球鞋,重点推荐全新功能无钉鞋——PRO/SL™。目前广受巡回赛球员欢迎的PRO/SL™,融合了柔软和舒适的防水面料,中底和大底,三层独特设计提供脚掌的舒服,全面极致的穏定性和超高表现的无钉抓地力。

  通过巡回赛认可的专利聚合物材料FTF外底给予PRO/SL 鞋款同时兼具无钉及舒适性能,FTF材料比传统的EVA泡沫重量轻10%,并提供最大缓冲力和减震,从而增加舒适性。

  FTF大底的主要材料是由每一层都带有独一无二功能特点的三层材料结合而成的。

  FTF大底的头层,支撑整个脚部,更柔软的头层给高尔夫球手全天舒适性。

  更为坚固的FTF 中层,在打球挥杆中给予球手脚部最大的稳定性。

  外层TPU 耐磨材质均匀镶嵌在FTF大底,在球手挥杆打球时给予球手最大的耐磨性,横向稳定性以及增大与地面的接触面。

  FootJoy这鞋层提供了最大的舒适度和极具运动表现的中底和大底。

  “FTF 是我们用了多年来研发的,比我们决定鞋的结构尚要早,让我们可利用尽所有物料的优势。” Doug Robinson全球高尔夫球鞋副总裁说道。“PRO/SL这系列采用了两种不同密度的FTF在同一鞋底结构。鞋的面料结合了多种物料结构,让舒适与运动表现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皮特-尤莱身着皮特-尤莱脚踏FootJoy

 

  广为巡回赛球手爱戴

  在美巡赛和欧巡赛超过50多位球员已经穿着了PRO/SL,包括亚当-斯科特,罗相昱,路易-乌修仁和安德鲁-乔斯顿和李-维斯特伍德等等,皆爱上舒适又具备运动表现的无钉PRO/SL。

  “我在钱伯斯湾球场比赛的时候开始穿PRO/SL,当时赛场的地面又干又硬,随后,我去了英国公开赛很湿润的场地,抓地力对这两种的草地表面都非常重要。” 亚当-斯科特说。

  “我同时能感到我双脚更能接触地面,对于长时间进行挥杆的我,这双极具竞争能力的球鞋,是不二之选。”

 

抓地力专利双密度FTF大底轻量

 

  功能特点:

  缓震性能

  专利双密度FTF大底轻量,柔软,极致缓震和舒适

  稳定性能

  专利双密度FTF大底轻量,牢固,在整轮挥杆中稳定性能突出

  抓地力性能

  无钉款式,牢固TPU大底,场上场外两相宜

  优质Pittards®ChromoSkin™皮革

  一年品质保证

  上市日期:

  2016年8月1日

  建议零售价:

  CN: ¥1,900 BOA: ¥ 2,000

  HK: HK$1,800 BOA:HK$1,900

  TW: NT$6,800 BOA: NT$7,600

  FJ 微信公众号:FJ中国

  FJ 网址:http://www.footjoy.com.cn

文章关键词:FootJoyPRO/SL高尔夫球鞋高尔夫球具大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