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有人扰乱军心影响国安 全队并肩争最好名次

2016年09月21日0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大将张呈栋国安大将张呈栋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北京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一场补赛,主场对阵延边富德队。本场比赛本来应当在7月20日进行,但因为当时的大雨不得不推迟。时隔两个月之后,延边队第二次进京,国安队也希望能够在主场拿下对手。

  最近复出的张呈栋出席了战前发布会,张呈栋在最近几场比赛都首发出场,表现相当不错,也可以看得出张呈栋在养伤期间不仅苦练体能,状态也调整得相当不错。

  谈到与延边队的比赛,张呈栋表示:上一场比赛我们没能赢下永昌,大家都觉得挺遗憾,最近全队连续比赛比较疲劳,目前正积极恢复。延边队的反击有特点,整体非常好,但我们争取打出精气神,赢下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这两天突然传出关于国安球员可能被其他俱乐部挖走的消息,对于这些传言,张呈栋说到:可能因为我们队最近状态好一些,有些球队要扰乱我们军心吧。这样的事,相信俱乐部会积极面对,我们和谢指导始终是绑在一起的,我们所有球员和主教练一起,并肩面对比赛。用一个好的状态,在收官阶段,争取拿到一个好的名次。(宋词)

文章关键词:张呈栋国安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