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德森农场锦标赛焦点组 张新军周五1点34分开球

桑德森农场锦标赛焦点组 张新军周五1点34分开球
2019年09月18日 12:00 新浪体育
资料图:张新军 资料图:张新军

  北京时间9月18日,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今年拥有了自己独立的星期,奖金增加到660万美元,冠军积分为500分,可以获得明年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

  尽管如此,参赛阵容仍旧不强,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任成宰是参赛选手中上个年度积分排名最高的一位。

  不过对于张新军等光辉国际巡回赛毕业生而言,也是一件好事情,可以乘机多赚取积分。

  过去7届赛事,有6个冠军都是在美巡赛上首次夺冠,包括去年的冠军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长打球员今年回来卫冕,将进入焦点组。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赛事前两轮值得关注的组别。

  卡梅隆-钱普(Cameron Champ)、赖安-阿默(Ryan Armour)、比尔-哈斯

  第一轮(一号洞):美东时间星期四12点31分(北京时间星期五0点31分)

  第二轮(十号洞):美东时间星期五7点31分(北京时间星期五19点31分)

  这一组为前冠军组。卡梅隆-钱普在2018年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上个赛季,他是打入BMW锦标赛的5位新人之一,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62位。美国老将赖安-阿默的唯一胜利在2017年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取得。他将第七次出战这一赛事。比尔-哈斯,2010年赢得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一年之后在2011年赢得联邦杯。他是参赛的两个联邦杯总冠军之一。

  科里-康纳斯(Corey Conners)、亚当-朗恩(Adam Long)、JT泼斯敦(J.T。 Poston)

  第一轮(一号洞):美东时间星期四12点42分(北京时间星期五0点42分)

  第二轮(十号洞):美东时间星期五7点42分(北京时间星期五19点42分)

  所有三位选手都在2018-19赛季实现美巡赛首胜。科里-康纳斯赢得2019年瓦莱罗德州公开赛,成为2010年以来第一个通过星期一资格赛之后于美巡赛夺冠的选手。亚当-朗恩在2019年沙漠精英赛中实现美巡赛第一胜,成为2015年以来第一个参赛不到6场便取得胜利的选手。在2019年赢得温德姆锦标赛,JT泼斯敦成为1974年以来第一个在比杆赛中一个柏忌也没有吞便取胜的选手。

  张新军、莱安-布雷姆(Ryan Brehm)、戴维斯-莱利(Davis Riley)

  第一轮(一号洞):美东时间星期四13点34分(北京时间星期五1点34分)

  第二轮(十号洞):美东时间星期五8点34分(北京时间星期五20点34分)

  由于之前赛事一直与汇丰冠军赛同一周举行,张新军是第一次参与这一赛事。上一周遭遇淘汰,他需要走出最近一段时间的低迷,早早获得积分。莱安-布雷姆同样从光辉国际巡回赛毕业,而上个赛季戴维斯-莱利也在二级巡回赛争战。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斯图尔特-辛克、扎克-约翰逊

  第一轮(十号洞):美东时间星期四7点31分(北京时间星期四19点31分)

  第二轮(一号洞):美东时间星期五12点31分(北京时间星期六0点31分)

  2012年联邦杯总冠军布兰德-斯内德克尔首次出战桑德森农场锦标赛,上个赛季他参与上了巡回锦标赛。斯图尔特-辛克本赛季首次参赛,连续26个赛季至少在美巡赛打一场。联邦杯时代,扎克-约翰逊第一次缺席季后赛,上一周的绿蔷薇精英赛遭到淘汰。这是他第二次参赛,将寻求第13场美巡赛胜利。

  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迪伦-福瑞特利(Dylan Frittelli)、金时沅(Si Woo Kim)

  第一轮(十号洞):美东时间星期四7点42分(北京时间星期四19点42分)

  第二轮(一号洞):美东时间星期五12点42分(北京时间星期六0点42分)

  华金-涅曼成为第一个赢得美巡赛的智利选手,在上个星期赢得绿蔷薇精英赛。他将寻求外卡进入总统杯国际队阵容。南非选手迪伦-福瑞特利也有希望进入国际队,在2019年强鹿精英赛中实现美巡赛首胜。2017年球员锦标赛冠军金时沅两年前在自由全国球场代表国际队参赛,不过这一次他同样需要外卡。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