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了!巴萨王牌超长进球荒 欧冠真指望不上他?

4年了!巴萨王牌超长进球荒 欧冠真指望不上他?
2019年09月18日 06:23 新浪体育
苏亚雷斯的欧冠客场进球荒还在继续 苏亚雷斯的欧冠客场进球荒还在继续

  巴萨在多特蒙德的主场0-0带走了1分,而在进攻端,巴萨的机会寥寥,王牌前锋苏亚雷斯的欧冠进球荒也在继续。

  上周末的联赛苏亚雷斯伤愈复出状态不错,他替补出场打进2球,帮助巴萨主场5-2大胜瓦伦西亚。本轮欧冠他首发出场,梅西不在场的情况下,苏亚雷斯和格列兹曼、法蒂组成了锋线的三叉戟。

  但今天巴萨的锋线不在状态,苏亚雷斯个人也十分挣扎,他只获得了2次射门机会,没能取得进球。而他也没有打破自己的欧冠客场进球荒。

4年没有过欧冠客场进球了4年没有过欧冠客场进球了

  上一次苏亚雷斯在欧冠客场取得进球,还要追溯到4年前,2015年9月,那是他最后一次在欧冠客场破门。至今为止,他又代表巴萨出战了19场欧冠客场,共58脚射门,全都没有取得进球。

  这期间巴萨对阵的球队包括鲍里索夫、阿森纳、马竞、门兴、曼城、凯尔特人、巴黎、尤文、葡萄牙体育、奥林匹亚科斯、尤文、切尔西、罗马、热刺、国米、里昂、曼联、利物浦和多特。

  (简浅)

欧冠巴萨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