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板透露为何会交易保罗!原因有两点

火箭老板透露为何会交易保罗!原因有两点
2019年09月17日 06:04 新浪体育
威少保罗互换东家 威少保罗互换东家

  北京时间9月17日,火箭队老板费蒂塔在接受萨姆-阿米科的采访时表示,火箭队在今年夏天交易克里斯-保罗的原因并不是他和哈登的矛盾,而是威斯布鲁克更适合火箭的打法。

  “我们以前一直都是联盟里快攻最强的球队之一,但是过去几年,我们的速度慢了下来。”费蒂塔在采访中说道。

  外界认为,火箭交易保罗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和哈登发生了无法调和的矛盾,费蒂塔在采访中否认了这个说法,但是他承认威少与哈登的友情有助于他俩在场上的化学反应。

  “詹姆斯和拉塞尔很早就认识了。所以他们可以像兄弟一样交谈,你知道,而不是一名球员认为他是另一名球员的导师。”费蒂塔说道,“我认为他们的搭档将会很好,他们都渴望赢球,他们的合同都还剩四年,而且他们都30岁了。”

  费蒂塔强调,火箭用保罗换来威少,主要是因为威少更适合火箭的打法。

  “我不认为这笔交易和(保罗与哈登的矛盾)有关。我觉得我们的篮球管理层认为这笔交易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并帮助我们更上一个台阶。”他继续说道,“我认为克里斯还能打好几年出色的篮球。我认为他会在俄克拉荷马做得很好。过去两年,他遭遇了一些伤病,但他依然上联盟里最好的控卫之一。我们只是觉得基于我们的打法,威斯布鲁克更加适合我们。”

  (罗森)

火箭哈登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