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为金软景点赞:我们的球员需要向她学习

郎平为金软景点赞:我们的球员需要向她学习
2019年09月16日 15:10 新民晚报
金软璟 金软璟

  还记得两年前,金软璟第一次出现在上海女排,她学会的第一句上海话是“侬好!谢谢侬!”字正腔圆。

  两年后再见金软璟,上海的点点滴滴都清晰如昨。她想念马蕴雯,想念上海女排。输给中国女排,虽有遗憾,但她心悦诚服。在她看来,中国女排代表着亚洲之光,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永远都是她的好朋友。赛后迅速整理好情绪接受中国记者采访,友善、耐心,这份职业操守值得人尊敬。

  作为老将,比赛场上的那份坚持,同样赢得了中国女排的尊敬。连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都对她大加赞扬:“金软璟是世界顶级主攻,她一直打到现在,非常有经验,进攻手法也很丰富,我们的球员需要在比赛中向她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

  31岁的金软璟,擎起韩国队的旗帜。想要实现最后一次为国征战奥运的梦想,老将不老的精神,令人钦佩。

  (陶邢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