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王燊超建功难救主 上港总分3-3浦和遗憾出局

亚冠-王燊超建功难救主 上港总分3-3浦和遗憾出局
2019年09月17日 20:19 新浪体育
上港无缘晋级 上港无缘晋级

  9月17日18:30,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埼玉世界杯球场进行,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上港主场2-2战平对手。上半场开场不久杨世元就受伤离场,随后兴梠慎三头球破门打破僵局;下半场于海助攻,王燊超破门,最终双方1-1战平,两回合总比分3-3战平,浦和因为客场进球多晋级,上港遗憾止步八强。[正版授权真实足球经理!带领你的球队称霸亚洲]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阶段,上港曾在客场打出3-3悉尼FC、2-2川崎前锋的比赛,1/8决赛首回合主场1-1战平全北现代后,次回合上港在客场以1-1的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点球战淘汰全北。1/4决赛首回合对阵浦和红钻,上港主场2-2战平对手,这个比分对上港显然不利,拿到2个客场进球的浦和红钻在次回合主场交锋时已形成明显优势,上港要打出多进球的平局或者直接战胜对手才能拿到晋级资格。亚冠交锋史上上港客战日本球队战绩为2胜1平4负,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与淘汰赛两次客战浦和红钻均是以0-1的比分落败,如此交锋记录结合上港核心外援胡尔克的缺阵,上港面临巨大的挑战。[上港出局太意外?小炮预测亚冠竞彩][徐阳贺炜等大咖解读赛果][下载APP]

  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状态都不理想,没有太多的进攻机会。第4分钟,杨世元横敲被挡出,上港获得右路角球机会,奥斯卡角球开出到前点被解围出去。第6分钟,上港两名外援之间展开连线,奥斯卡前场左边路斜45度传中,在禁区中无人盯防的阿瑙托维奇跳起甩头攻门将球顶偏,此时主裁判哨响判罚阿瑙托维奇争顶时推人犯规。第9分钟,浦和红钻右路掷外球掷出来,桥冈大树和队友配合后,左脚弧线球传中找到门前的法布里西奥,法布里西奥的甩头攻门稍稍偏出。

  随后双方交替控球,并没有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第17分钟,上港发动进攻,于海长传到了前场左侧,李圣龙跟进接球没有停好,直接出了底线。第23分钟,浦和掷出左侧界外球,杨世元面对关根贵大的拿球突破,突然扭伤倒地,随即上港球员向替补席示意,杨世元无法坚持,上港只能用林创益将其换下。第29分钟,浦和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颜骏凌出击把球击出破坏。第34分钟,连续犯规的王燊超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5分钟,浦和红钻桥冈大树右路下底低平球传入禁区,长泽和辉跟进抽射被颜骏凌单掌挡出。

  第37分钟,埃维顿得球向前给,桥冈大树插上一脚远射打偏了。第39分钟,浦和红钻打破僵局,关根大树左边路起球传中,兴梠慎三颜骏凌面前跃起头球攻门,颜骏凌单手将球扑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后又反弹到颜骏凌的手上后应声入网!上港0-1落后浦和,双方总比分上港2-3落后。第42分钟,阿瑙争抢位置时,抬腿过招放倒了铃木大辅,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补时第1分钟对方开出角球,蔡慧康解围后对方远射造成颜骏凌脱手,不过颜骏凌迅速反应将球没收。1分钟补时后半场战罢,上港客场暂0-1落后浦和。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浦和继续进攻,中圈前点兴梠慎三得球斜塞到左路,法布里西奥插上接球传中到禁区,被贺惯头球解围。第48分钟,槙野智章犯规送给上港定位球机会,奥斯卡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后点又被浦和解围出去。第50分钟,法布里西奥接球直接外围远射偏出。第55分钟,中场右侧奥斯卡得球一脚直塞球,李圣龙插上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击中边网。

  第60分钟,上港取得进球:林创益掷出右侧界外球,奥斯卡胸部停球后带球杀到底线附近传中送到后点,浦和后卫出现失误,吕文君拿球小角度没有射门角度,只能将球回传给于海,于海调整一步后传中,王燊超在无人盯防下用左脚脚弓垫射打穿西川周作小门,上港客场1-1扳平比分,总比分目前为3比3平。

  失球后浦和马上加大攻势,第61分钟,桥冈大树右路禁区内一脚劲射击中横梁弹出。第65分钟,上港换人,张卫换下蔡慧康,佩雷拉做出放手一搏的调整。第68分钟,桥冈大树插上挑传中路,弧顶位置兴梠慎三凌空打门被颜骏凌没收。第69分钟,浦和红钻前场中路进攻,兴梠慎三得球外围直接打门被颜骏凌扑出。第72分钟,上港完成全部换人,傅欢换下石柯。第75分钟,兴梠慎三右路得球后回敲,法布里西奥外围得球直接迎球远射,颜骏凌将球没收。第77分钟,浦和换人调整,埃维顿被柴户海换下。

  第81分钟,前场中路阿瑙托维奇得球摆脱,外围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后偏出。上港右路角球开出,李圣龙头球高出横梁。第82分钟,浦和再度换人,38岁的老将阿部勇树出场换下关根贵大。第85分钟,浦和也完成全部换人,武藤雄树上场换下法布里西奥。第87分钟,奥斯卡吃到黄牌。第88分钟,上港角球机会,奥斯卡角球开出开出到禁区后点,于海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随后浦和门将西川周作拖延时间吃到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客场1-1战平浦和,两回合总比分双方3-3平。浦和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四强。

  进球信息:

  第一球:浦和红钻:第37分钟,兴梠慎三头球破门打破僵局;

  第二球:上海上港:第60分钟,于海助攻,王燊超破门扳平。

  黄牌信息:

  上海上港:4-王燊超(33分钟)、7-阿瑙托维奇(41分钟)、8-奥斯卡(87分钟)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88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1-于海、5-石柯(72‘23-傅欢)、29-贺惯、4-王燊超、8-奥斯卡、6-蔡慧康(65’2-张卫)、20-杨世元(26‘15-林创益)、11-吕文君、7-阿瑙托维奇、14-李圣龙

  未上场替补:34-陈威、12-李浩文、13-魏震、37-陈彬彬

  浦和红钻:1-西川周作、5-槙野智章、4-铃木大辅、31-岩波拓也、41-关根贵大(82‘22-阿部勇树)、16-青木拓矢、8-埃韦顿(77’29-柴户海)、27-桥冈大树、12-法布里西奥(85‘9-武藤雄树)、7-长泽和辉、30-兴梠慎三

  替补:25-福岛春树、3-宇贺神友弥、14-杉本健勇、26-荻原拓也

  (卡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