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世界杯吸金王是科比 1周税后收入达千万美元

曝世界杯吸金王是科比 1周税后收入达千万美元
2019年09月18日 06:46 新浪体育
科比 科比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国内著名媒体人黎双富爆料,通过过去一周的一些商业活动,科比此次中国行税后纯收入达到千万美元。[注册即玩NBA正版手游!巅峰科比限时等你来抢]

  “科比上周在中国的公开行程,有些是长期的品牌代言,有些是论次的商业活动。每一个行程背后,都至少有一个品牌或者一个机构在策划、在行动,有些甚至为他短短两个小时的活动,提前准备了将近半年。”

  “横向对比下,不管是美国队还是世界诸强的球星,商业活动凤毛麟角,掰着指头都能数出来,也就是说,科比才是这届篮球世界杯的吸金王。”

  “出于好奇,我对这些品牌的大致投入做了多方摸底,从而对科比这次中国行的收入做了个粗略统计,个案从几十万美元到数百万美元不等,总数已经达到千万美元。是的,都是税后纯收入。

  “而且,通过这次世界杯,更多品牌看到了科比的高人气和影响力,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和正在接触的品牌不在少数。基本可以确定,未来五年,在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NBA球星,依然是科比。”

  已退役三年的科比依旧是中国人气最高的NBA球星。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