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巴萨门神扑点违例 这记点球应该重罚

争议!巴萨门神扑点违例 这记点球应该重罚
2019年09月18日 06:00 新浪体育
特尔施特根扑出点球 特尔施特根扑出点球

  在多特蒙德与巴萨的比赛中,特尔施特根扑出了罗伊斯的点球,但根据回放显示,特尔施特根此球有违例的情况,按照规则,这粒点球应该重罚。

  多特蒙德在比赛第55分钟获得点球,桑乔禁区内被塞梅多放倒,主裁判指向了12码点。但是罗伊斯主罚的点球被巴萨门将漂亮地扑出,比分没有得到改写,最终比赛以0-0结束。

  特尔施特根的精彩发挥让巴萨在客场艰难带走了1分,但比赛的过程存在争议。根据回放,在罗伊斯点球出脚之前,特尔施特根的身体已经提前移动。而且根据新规则,在门将扑点时,需要一只脚踩在门线上,显然特尔施特根存在违例的情况,这粒点球需要重罚。

特尔施特根提前移动特尔施特根提前移动

  不过在特尔施特根扑出点球后,裁判并没有其他表示。《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认为:“特尔施特根明显提前移动了,VAR应该介入才对。”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