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后卫翻车现场!自杀式回传坑死利物浦|gif

世界第一后卫翻车现场!自杀式回传坑死利物浦|gif
2019年09月18日 06:42 新浪体育
范戴克难得失误 范戴克难得失误

  欧冠小组赛第一轮中,利物浦客场0-2不敌那不勒斯,未能取得欧冠开门红。本场比赛最后阶段,红军在后防线接连犯错,罗伯逊犯规被判点球,范戴克抢断失误送大礼,导致球队遗憾失利。

  下半场第80分钟,罗伯逊在禁区内与卡列洪发生身体接触被判点球,默滕斯主罚命中。随后利物浦继续展开攻势,希望能扳平比分,却没有找到好的机会。

  但在补时第2分钟,打进一球的功臣默滕斯一路带球来到前场右路,这时他面对的是有足坛第一后卫之称的范戴克,默滕斯余光观察到了在附近的卡列洪,他选择分球传给卡列洪。而范戴克也果断下脚断球,这时卡列洪已经明白了默滕斯的用意,上前与范戴克争抢皮球。结果造成范戴克抢断失误,一不小心将皮球传进了禁区。

范戴克回传失误范戴克回传失误

  那不勒斯前锋略伦特嗅到了进球机会,立即启动抢点。略伦特的速度很快,罗伯逊虽然奋力追赶,但还是慢了一步,面对出击的阿德里安和包夹的马蒂普,略伦特冷静起脚,将皮球送进了球门,为那不勒斯锁定胜局。

  虽然范戴克有世界第一中卫之称,也是本赛季金球奖的夺奖热门,但面对高强度的比赛,即使是神也难免出现失误。但在强强对话中,一次失误就可能导致一场失利,红军连续两个赛季客场负于那不勒斯,或许值得克洛普仔细反思。

  (苏樱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