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篮协主席:世界杯阵容有3人已锁定明年奥运

美国篮协主席:世界杯阵容有3人已锁定明年奥运
2019年09月18日 06:25 新浪体育
沃克和米切尔 沃克和米切尔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体育画报》报道,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参加世界杯的美国队里有2,3人基本锁定了参加明年奥运会的席位,肯巴-沃克和多诺万-米切尔预计都在其中。

  美国队在今年世界杯遭遇滑铁卢,只排在第7位。美国篮协主席克朗吉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失望的情绪将会持续到明年奥运会。

  今年世界杯结束之后,外界最关心的是美国明年参加奥运的男篮阵容。

  克朗吉洛暗示今年美国队里的一些顶尖球员将会参加明年的奥运会。他对今年代表美国队出征世界杯的球员表达了深深的感谢,而且透露今年参加世界杯的美国队里有2,3人基本锁定了参加明年奥运会的席位。

  作为今年美国队的头号得分手,肯巴-沃克预计是其中一位。在八进四美国与法国一战中表现抢眼的多诺万-米切尔是另一位。

  克朗吉洛还特别称赞了能防守多个位置的马库斯-斯玛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