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赢绿夹克众望所归? 他曾被评为第二讨厌的人

瑞德赢绿夹克众望所归? 他曾被评为第二讨厌的人
2018年04月09日 09:23 新浪体育
瑞德曾经并不被球员和球迷喜欢 瑞德曾经并不被球员和球迷喜欢

  北京时间4月9日,帕特里克-瑞德在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力压瑞奇-福勒和乔丹-斯皮思最终夺取了大满贯首胜,可他或许不是家庭观众,以及巡回赛球员加油的对象,这倒不是说瑞奇-福勒和乔丹-斯皮思更具人气。一篇来自Fansided网站,由帕特里克-施密特(Patrick Schmidt)撰写的文章具有一定代表性,以下让我们与读者共享(原文进行了一定编辑)。

  高尔夫不是恶人的运动,因此人们很难说会反对某个人,可是很明显,当帕特里克-瑞德来到赛场上的时候不是这种情况,因为他一直被视为高尔夫之中最大的恶人。

  如果你像我这样是一个松散的高尔夫球迷,这样一条新闻也许会让你皱眉。首先,他不是一个大牌选手,在巡回赛上赢过许多赛事,以至于恶名四处传播。其次,我觉得高尔夫是绅士的运动,这里有着闪光的体育精神。

  可是快速在网上搜索,你就会发现过去几年的几篇文章,那向你解释了为什么帕特里克-瑞德如此被人鄙视。

  2015年ESPN的一个投票询问球员,谁是巡回赛上他们最痛恨的选手,帕特里克-瑞德的排名仅次于巴巴-沃森。

  美国高尔夫频道则写了一篇文章说帕特里克-瑞德是一个许多人非常憎恶的球手。

  《镜报》的一篇专题报道说佐治亚州的大学时代,他曾被踢出校园,因为他未到年龄就喝酒,而且伪造身份,被警方拘捕。他后来念了奥古斯塔州立大学,并带领学校获得两个全国冠军。可是大学时代,他就几次被人控以作弊,以及偷钱。而2014年,有人拍到他对自己尖叫,并且辱骂同性恋。

  是的,这些已经足以让他成为高尔夫之中最大的坏人了。

  NJ.com则有一篇专题报道说高尔夫球迷与巡回赛的球员一样,不是特别喜欢帕特里克-瑞德。

  这些加在一起,你可以看出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强烈反对帕特里克-瑞德。再加上,他在球场上外露的性格,以及过于傲慢,你很容易明白为什么许多人都不喜欢他最终超过瑞奇-福勒和乔丹-斯皮思夺冠。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