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宣布与教练科莫分手 复出之路准备独立前行

伍兹宣布与教练科莫分手 复出之路准备独立前行
2017年12月23日 10:33 新浪体育
伍兹宣布与教练科莫分手 伍兹宣布与教练科莫分手

  北京时间12月23日,老虎-伍兹将在没有挥杆教练的指导下上演此次复出。

  伍兹星期五在推特上表示:自从四月份对腰部动融合手术以来,他一直依赖感觉以及过去三年与达拉斯教练克里斯-科莫(Chris Como)学习到的东西,重新研究身体,以及高尔夫挥杆。

  “现在,我认为最好的事情是继续自己做,”伍兹说,“我感谢克里斯-科莫过去所做的工作,我对他只有敬仰。”

  当伍兹在巴哈马从第四次腰部手术归来的时候,克里斯-科莫并没有在现场。10个月以来的第一场赛事,伍兹的挥杆中不欠缺速度和力量,在英雄世界挑战赛打出三轮六字头,最终在18位参赛选手中获得并列第九名,落后冠军瑞奇-福勒10杆。

  比杆数更为重要的是状态:整个星期,伍兹的挥杆和姿势看上去强健。

  他还没有说2018年会在哪里打第一场比赛。

  与之前伍兹聘请的三位教练不同——布奇-哈蒙、汉克-哈尼和西恩-佛利(Sean Foley)——克里斯-科莫并不常常在公众面前现身,即便2015年伍兹全年打11场比赛的时候。

  自斯坦福大学同处一个校队以来,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一直与伍兹关系密切,2014年夏季将克里斯-科莫介绍给了伍兹。伍兹那一年稍晚时候以顾问身份聘请了他,那个时候伍兹谈论说自己准备尝试“新的老挥杆”。

  科莫在一条短消息中表示伍兹在巴哈马的“表现令人振奋”,那是“过去几年与伤势和疼痛对抗,做了许多努力”的副产品,他感觉伍兹会带着很多热情迎接明年。

  “当我们的职业关系开始的时候,我接到的请求是帮助老虎使用自己的本能和感觉无痛感打球,”科莫说,“我想我们已经实现了那一点,我对这些结果感到骄傲。老虎已经准备好了生涯又一次难以置信的冲刺。我期待着看一看体育历史上一次最激动人心的复兴。”

  (小风)

伍兹科莫分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