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飚65杆惊天逆转!26鸟自信备战索尼公开赛

2017年01月09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飚65杆名次攀升至并列第三斯皮思飚65杆名次攀升至并列第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乔丹-斯皮思对于如何设定目标肯定不陌生。甚至星期天开始比赛的时候落后10杆,他仍旧在心里暗暗给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要在SBS冠军赛最后一轮打出65杆。

  在缓慢开局之后,乔丹-斯皮思打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在种植园球场最艰难的比赛条件下,他抓到8只小鸟,没有吞柏忌,从并列第19名飙升到并列第三名。

  “十分明显,今天我出来的时候,那是我希望打出的杆数,”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说,“我们按照计划进行。有时候计划能实施,许多时候并不能。当按照计划照做的时候,肯定很好。我们都很享受这一轮球,也获得了动力。”

  乔丹-斯皮思很满意第一天之后自己“得分球杆”的表现,而星期天他的推杆更像自己了。他的推杆得分为+1.249杆。

  如果不是第二轮的下跌——他在抓到9只小鸟的同时吞下1个双柏忌和1个三柏忌——2015年联邦快递杯总冠军也许会处于争冠行列。

  最后一轮的好表现,以及整个一周抓到领先全场的26只小鸟,让乔丹-斯皮思在竞逐下一周索尼公开赛的时候充满了自信。两场赛事相距不远,只用跨岛前往檀香山即可。

  “我的自信心很高,非常高。我被告知本周抓到26只小鸟和1头老鹰。在这座球场上,这足以帮助我取得赛事胜利,可是十分不幸,我也出现了几个大数字,”乔丹-斯皮思说,“可是有这些小鸟和老鹰,就是对自信心的巨大激励。这意味着我能把握住机会,而其它东西实际上是容易除掉的。

  “大数字更容易消除,你只需要更稳定,这比我抓到16只小鸟,没有柏忌更好办,因为那意味着我必须转化更多机会。因此我觉得这样做更好。”

  相关阅读:托马斯再次击败松山英树 SBS冠军赛夺生涯第3胜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65杆逆转SBS冠军赛索尼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