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劳斯:高尔夫需要改变 盲目追求300码+很荒唐

2016年12月29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熊”杰克-尼克劳斯谈高尔夫发展“金熊”杰克-尼克劳斯谈高尔夫发展

  新浪体育讯  杰克-尼克劳斯这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自己的高尔夫球场设计生意,他也在美巡赛主办自己的纪念高球赛。不过,他对高尔夫的未来也有自己的分析和看法。

  “我想现在的高尔夫比赛还是很健康的。”尼克劳斯说。“任何的停滞都需要重新启动和继续向前。”

  “我想巡回赛现在做的工作很好。我们正回到正确的方向。”

  不过,他不喜欢高尔夫球员们总是能把球打出300多码。“那是高球界最荒唐的事。”他说。

  “我的意思是如果不是相对于其他人,谁在乎球能被打出多远。如果球的距离能缩短20%,那与20年前就不会有太大的区别。”

  “我们现在一些最大的问题是比赛的成本和花费的时间,以及比赛的难度。所有那些事情都可以通过高尔夫球一举解决。”

“金熊”杰克-尼克劳斯接受BBC采访“金熊”杰克-尼克劳斯接受BBC采访

  “我们可以更快的比赛,打更便宜的比赛,也可以降低比赛的难度。这样一来,球场会占用更少的土地,用更少的水和化学物质,所有这些事都会帮助到我们。”

  高尔夫官员们还沉浸在像麦克罗伊这样的球员可以通过他们的大力击球来给观众们带来兴奋的幸福中,尼克劳斯没有时间说服他们。

  “当我把球打出280码时,他们也认为非常好。”尼克劳斯说。“在我之前,当本-霍根把球打出250码时,他们同样认为很好。”

  “我认为球迷们会习惯他们现在看到的。我觉得高尔夫不会很快改变现状,但我想常识告诉你们应该这么做。”

  相关阅读:金熊警告小麦要提升自己:婚姻家庭会带来全新挑战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尼克劳斯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