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莱德杯老米又当队长还下场? 球童:我看行

2016年12月13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米和他的球童吉姆-马克凯老米和他的球童吉姆-马克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2018年莱德杯,米克尔森将年满48岁。可是根据他的球童表示,五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并不认为那是他在这场赛事中的天鹅绝唱。

  “骨头”吉姆-马克凯(Jim Mackay)星期一出现在播客之中,除了讲述2004年美国大师赛甜蜜时刻,以及美国公开赛心痛时刻,他也强调老板相信自己作为一名球员可以给美国队做更多贡献。

  当被主持人闻到米克尔森还可以打多少届莱德杯的时候,吉姆-马克凯回答说:“让我这样对你讲:如果你现在邀请他当队长,他可不想立即谈这个话题。

  “他拒绝承认自己不能进下一届队伍,或者下一届的下一届队伍。我喜欢他这样。我希望一切如他所愿。因此综合起来,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可是现在他真的是一门心思打球,不想听到人们聊这个问题。”

  你很难批评米克尔森有这种想法。九月份,他刚刚交出了令人震惊的星期天单人对决赛表演,在黑泽汀,他抓到10只小鸟。而之前一个秋季,在美国队赢得总统杯的过程之中,他成为了最有价值球员。

  骨头表示不排除一种可能性,2024年莱德杯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举行的时候,米克尔森兼任球员和队长,尽管那个时候,他的年龄已经54岁。

  51岁20天,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成为了莱德杯历史上最年长的队员,因为1993年他收到了队长发来的外卡。阿诺-帕尔默是最后一个身兼球员和队长的选手,那已经是1963年的事情了。

  继续夸张,老米,我们喜欢你这样。

  (小风)

文章关键词:莱德杯老米球员队长2024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