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传奇!詹皇将担任阿里纪录片执行制片人

2016年12月13日0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致敬传奇致敬传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为了向已故拳王穆罕默德-阿里致敬,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将和HBO以及著名导演安东尼-福奎阿合作拍摄关于阿里的纪录片。

  “能够参与这个项目(阿里纪录片)来纪念传奇以及讲述关于伟大的穆罕默德-阿里的重要故事,你很难用言语来形容这件事情对我的意义。”詹姆斯说道,“他超越了体育运动,并且利用自己的平台让人们充满力量,他也为后来的其他所有运动员、不同种族和性别的人铺平了道路,包括我在内。”

  据了解,在这部关于阿里的纪录片里,詹姆斯将担任执行制片人,并与著名导演安东尼-福奎阿以及詹姆斯的长期合作伙伴马弗里克-卡特一起合作。

  正如詹姆斯所说的,他一直都非常尊敬阿里。今年6月,与帕金森症抗争多年的阿里不幸逝世,詹姆斯公开表达了哀悼。

  大约一个月之前,詹姆斯曾向非洲裔美国人历史和文化博物馆捐赠了250万美元,用于支持阿里物品的展览。

  当第二次当选美国《体育画报》的年度最佳体育人物之后,詹姆斯在感谢词中也提到了阿里。

  总之,詹姆斯是在通过各种方式来向伟大的阿里致敬。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阿里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